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打板成长路

22-05-30 18:13 628次浏览
靠股成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开始接触打板,居然没有一次成功。有时候怀疑市场不行。可看着天天那么多涨停,跌停才几个,应该不是市场的问题。那就是我运气的问题了。能坚持下去吗,老老实实的上班不好吗,省吃俭用,全亏这里了。这就是有梦想的代价吗。希望早日找到自己的模式,这种亏钱的日子,等我赢利了在来。别老是亏我本金。心疼。上个礼拜就打击的空仓一个礼拜了,今天开仓就吃-12%。
选股的问题吗,早上看到 中水渔业 两分钟就缩量冲涨停了,主力控盘这么强,赶紧排队。反应慢了一点,还担心会买不到。脑子想的还是下次怎么反应能快一点。下午一看炸板,买在最高点。心拔凉拔凉的,不出意外,明天还要亏,突然迷茫了。不知道梦想的路我能走通吗。还要经历多少次这样的打击才能成长成不亏钱的高手?[难过]$中水渔业(sz000798)$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靠股成家

22-07-12 21:35

0
水下不敢买,水上怕追高,平盘的不涨不跌又看不上,觉得浪费时间。你这样还入股市干嘛?还想靠股市闲鱼翻身?心态不改变,还是小农思想,亏几百都心疼,就别在股市混了,去别的地方碰运气吧。退神的话“难道我永远也成功不了吗”,如果这辈子连彩礼都赚不到,连成家的能力都没有,那在这世界活着又有什么意义,我觉不甘心。
靠股成家

22-07-03 20:34

0
新的一个月,新的开始,正式退出打板模式。看到群里都晒收益,说行情这么好,傻子都能赚钱。我沉默了,是该好好反省了,最近这段时间,想成功想疯了,才会尝试这种高风险高收益的玩法。虽然有必须成功的理由,可这条路更多的可能是深渊。明天大概率低开,一次回测就10几 20个点。也许成功10次。还不够1次亏损的。我现在最需要的并不是高收益。而是稳,先保证本金。才能有梦想。加油,7月,新加入了菜鸟杯,不奢望排名,只希望自己会有进步
靠股成家

22-06-14 18:45

0
原来我也有传说中一卖就涨。的特异功能。以前一直不信,一个人在倒霉,怎么可能每次卖在最低点。红盘不卖。亏钱卖。小亏不卖大亏卖。还特么看着心里受不了的洗出去了,马上就拉直线。
靠股成家

22-06-01 16:10

0
在外面天天炸板吃几十个点的面。心一横,直接买龙头了。中通客车6板就看着。一直觉得高位不敢买,它却天天带人吃肉。每天看昨天都是低位。想着不会真衰到龙头都能衰断吧。昨天尾盘直接一下涨停,放心了。开盘绿,格局了一下。想着妖龙嘛,不跌停哪那么容易死。没有坚持到尾盘。看着直线掉5个点的时候,直接吓出来了。以前碰过太多天地板的亏,操作虽然有点不完美。总算有肉吃了。回点血先
靠股成家

22-05-31 18:21

0
我也是人才,下次碰到竞价都是红色的,说明买的人很多,就不急着卖了,怎么也要让它走一下。就算错了,也不过割在地板多亏几个点。碰到这样反包,心疼的很。然后就是它换手充足,一步一步涨上来的。获利盘不多,不用怕趴地板动不了的。
靠股成家

22-05-31 18:13

0
是的,我也感觉是,今天开盘割了后,发现,就是这么回事。一卖它就起飞了
靠股成家

22-05-31 18:12

0
分析没有用,市场结果就是这样。有很多理由不会炸,可结果就是炸了,硬找理由也是安慰自己。
y1张白纸

22-05-30 19:26

0
我严重怀疑你买蹦的
履风之人

22-05-30 19:15

1
中水渔业炸板原因分析了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