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718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11-02 15:59

36
其实股市很简单的,复杂的是那一颗躁动的心。散户之所以称之为散户,就是担心会错过好机会,生怕自己的资金闲置下来,这样的想法是极其危险。作为一个成熟的交易者,应该知道哪些机会是必须要抓住的,哪些是必须要放弃,作为一个超短选手,机会天天有,但要学会取舍,不然会有很多自己无法驾驭的操作。另外如果是我大赚一笔以后,我一定会休息三五个交易日,总结好自己哪里做对了,哪里罪错了,接下来要怎么做,而是这边刚卖完,立马买进另一只,这样无缝对接的操作,世界上基本没有人做得到。如果非要说有人做得到,那肯定是大A的韭菜。如果非要操作,那就左手打右手,打到不能按键为止。实在受不了,那就找一只稳妥的趋势股来过度一下,别刚到手的钱,还没有捂热,一会就歇菜了。找准机会再下手,每个月操作五六次,每次赚5%,那也有将近30%收益,是不是很轻松,是不是很愉快呢!何必给自己添堵。其实每月搞到20%,放眼整个A股能做到人也没有几个,所以别被别人是不是就翻倍影响了自己,那只是运气好,蒙到的而已。比如我二板蒙到国脉科技一样。经常小赚,偶尔大赚,可以小亏,绝不大亏,这才是完美的交易状态。
难得狂跌

22-10-24 10:32

36
最高级的惩罚就是沉默,最矜持的报复就是无视,少在烂事上纠缠,少为不值得的人生气让自己活的高贵一点,学会放下,才能更好的前行。
难得狂跌

22-10-16 07:21

36
人这一生本就没有十全十美,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段难熬的时光,熬过了所有的苦,未来的甜才会顺理成章。酸甜苦辣就是人生的品位。逆境中学会坚强,顺境中学会平淡,失意时学会看淡。吃不了自律的苦,就要吃平庸的苦,老师们觉得呢?

难得狂跌

22-09-29 08:32

36
很多老师要我说说买股票的逻辑,特此说明一下:

1.我不喜欢胡说八道一通,所谓的逻辑,无非是更心安理得持有罢了,绝大部分逻辑都是自欺欺人。瞎扯一通的逻辑,我不屑于写,也没有时间写,再说股票只是我的一个爱好而已。

2.我贴图也只是记录自己的交易,我没有能力和水平来所谓的布道。桃县说逻辑的老师多的是,可以自行选择。在我看来,所有投资者都是跟随而已,哪怕手持数十亿游资或基金也要看大势的脸色,不然都是亏的掉渣。真正的高手是没有那么多废话的。

3.我有自己完善的交易体系,有底线,有原则,有纪律,逻辑在我的交易体系里占比不值一提。资金所到之处皆是逻辑,说简单点,引起股价质变的资金才是最硬的逻辑。
难得狂跌

22-06-17 07:54

36
如果想在A股市场生存,并实现稳定盈利,必须做到:
(1)围绕市场主线,只干龙头,摒弃跟风杂毛,做到简单纯粹。
(2)锁定目标,雷打不动的执行到位。围绕核心,大胆锁仓,格局,切勿看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
(3)选股择时,相信自己的判断,做到进退有据,集中仓位,速战急归。切勿开超市,毕竟精力有限,真正赚大钱的好股票不多。
(4)忌讳频繁操作、或切换股票,如果不慎进入其他非核心的个股,耐心等待上涨即可。切记随意卖掉持有的不涨个股,立马追击拉伸个股,这样大概率左右挨打。无计划不交易,必须做到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5)别总是想着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这是不可能的,更不现实!至少99.99%的投资者做不到。股市变化莫测,不能刻舟求剑。必须做到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6)学会赚小钱,才是投资股票的精髓。投资之道:无非是经常小赚,偶尔大赚,绝不大亏,偶尔小亏。

[淘股吧]

难得狂跌

22-11-13 07:58

35
周末有空,看了上千封私信,看来大家在股市都不如意。各有各的心酸,各有各的不同,各有各的不易,各有各的特点:
1.更多的是想学各种炒股技术和研究趋势股的逻辑。
2.有一部分更干脆,直接要我带炒股的,盈利平半分。
3.私信我基本都会回复,礼貌问题,至于能不能帮助另当别论。可回复100封,只有聊聊几个人回复我“谢谢”,其他是肉打狗一去不回。
4.有给我卖系统的,有重金求学的,有想住我家附近跟着我炒股的。
5.股市很简单,但挑人呀!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走出来。要是这样的话那些顶级游资后代万年就不用愁,因为可以薪火相传,可事实不是也。
6.还有些人向我借钱还债的,我都不认识,怎么借,问题是认识的我也不一定借。我现在过着借钱的是大爷,而我要债的却是孙子,这样当不会再上了。
7.在股市必须靠自己,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很难模仿和跟随,关键还是看自己努力和领悟。
[淘股吧]
难得狂跌

22-10-09 08:40

35
放低收益预期。股票市场,慢就是快,惯慢慢赚钱,慢慢变富。努力学股市基本规律,降低欲望,延迟满足。方向选对,不急于求成,最后一定能够赢利。
减少交易次数。赢利往往来自极少数的几次交易,在掌握股票的基本方法以后,剩下的就是耐心。要像一只潜伏的豹子,耐心等待猎物的到来,关键时刻,果断出击,一击中敌。
难得狂跌

22-10-03 07:17

34
昨天发了一个关于“炒股成功与否和学历有关系吗?”的问题。感谢参与讨论的所有老师。我也想说说我的看法: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是天生优秀的,都是自己不断努力,不断坚持的结果。一个人的强大,并不是他征服了什么,而是承受了什么。比你差的人,还没有放弃;比你优秀的人,还在努力。只有持续不断的努力才是人生的态度。一个人的成功,一半来自自律和学,一半来自阅历和信仰。与其仰望别人,不如精雕自己。没有谁的成功是终身的,也没有谁的失败是永久的,以最好的心态在低谷中历练,在努力中进取,我相信就可以在困境中反败为胜。
难得狂跌

22-09-24 11:18

34
情绪冰点做低吸,

情绪转折打首板。

情指共振做龙头,

情绪结束找嫩模。
我不是股申

22-05-31 18:08

34
师祖,我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