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754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10-26 08:34

19
最近比较忙碌,和老师们交流少了许多,收到了老师们很多私信。无外乎都是求助,吐槽,埋怨。老师们私信我一般都回复,可是老师们的问题有时候也是我的问题。今天有空索性统一回复一下:
1.炒股一定要有一颗平常心,赚赚亏亏很正常,市场有他的运行规律,我们要做的就是尊重市场的选择,静心等待属于自己舒服的买点,其他时间该上班的上班,该谈恋爱的谈恋爱,该陪伴家人的陪伴家人,该学的立刻学。
2.市场中的所有理论,心法,存在即是合理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有的喜欢研究情绪周期,有的喜欢研究逻辑,有的喜欢研究基本面,有的喜欢研究指数等等。但是我想说一点的是别执着于这些局限性的概念。因为股市是概率问题,无论研究什么,精通什么,都逃不出概率的框架。
3.如果真的喜欢这个市场,那就静下心仔细观察与思考,总结,不断的提高自己,优化自己。而不是每天这里看一眼,那里逛一下。看多了会发现每一个人说的都有道理,一旦实操起来还是菜到不行。
4.在A股里,估计大部分人都是超短,每个交易日都是火急火燎的进场,黯然神伤的出局,这样故事天天上演,却没有警示意义,不免悲伤。在股市,每一个投资者都是相当自信,相信自己就是那个天选之子。可惜打开账号一看,被狠狠的大脸,有的脸都打没了,可还是那个无所畏惧的样子。很多人满嘴逻辑,情绪周期,甚至各种心法倒背如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可依然被收割的不要不要的。归根到底还是被股市的暴富迷失心智。
5.经常在桃县游走,会偶尔碰到有些人做的确实好,但大多数人都是报喜不报忧。我们要没有必要去在乎别人赚了多少,亏了多少。因为没有意义。我经常不贴亏损的股票,到不是不敢面对,我只是不喜欢别人研究我的失败案例,因为我经常研究别人的失败案例来充实自己,允许我有这么一点自私吧。作为一个数学老师,剔除不正确的,剩下就是正确的这样思维一直萦绕在脑海。
6.再一次说明一点,很多人总是问我买股票的逻辑,说真的话,没有逻辑,至少我买的那一刻是没有逻辑的。在我看来所谓情绪周期和逻辑只不过是两个装逼的词汇罢了。在这里只代表我自己的观点,不喜勿碰。因为我不懂这些名词依然做的好,证明市场上有没有这些词,是无关紧要的,市场照样按照自己节奏运行。所以说每一个概念你相信是你的事,我不信是我的事,没有必要争个高低。因为不会上我们彼此的收益上一个台阶。
7.以下这些趋势股涨了几个月了,压根不需要什么毛逻辑,更不需要什么瞎几巴情绪周期。只需要你复盘然后把它选出来,买进持有,赚20%走人。如果买进就亏10%直接清仓。就这这么简单,天天说的大道至简就是如此。
亨通光电德生科技东方电气招商轮船科士达海航基础川仪股份中国软件先达股份传艺科技瑞丰新材等等。谁说不能做时间的朋友,那是水平问题。
难得狂跌

22-10-20 07:54

19
每个人境遇不一样,我2004年高中毕业就已经有8万存款了,这也是我后来均线系统选择8日线的主因。我初中,高中数理化竞赛没有一次是没有参加的,也没有一次是不获奖,那个时候参加竞赛就是为了赚钱,如此而已。提这些没有任何意义,但是我又不想你的期待失望,也只有旧事重提。
难得狂跌

22-10-17 16:01

19
这个桃县是不是可以考虑换一批技术人员了,差不多一周了,都还没有处理好,打开桃县,推一些莫名其妙的信息给我看,真实无语了。
难得狂跌

22-10-16 10:22

19
炒股,一定要在自己的能力圈内买卖,弄清楚自己擅长什么,懂什么,了解什么,看得清楚什么,然后买入什么,持有什么,最终才能在什么上赚钱。如果买别人懂的东西,买别人买的股票,买别人赚钱的股票,自己却一窍不通,结果注定将一败涂地。
难得狂跌

22-10-06 08:30

19
做超短的人,
不要执着于任何事情,
任何交易都要做好两手准备。
在投机市场中,
一个人最安全的时候,
其实就是最危险的时候,
因为减少了防备心。
投机的人生其实是颠沛流离的人生;
如果你选择了交易那就是选择了不确定性。
难得狂跌

22-09-13 13:51

19
忙而有度,闲而有趣,在平淡琐碎的日子里,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取悦自己,愿你我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目之所及,都是暖意,心之所向,都是阳光。做一个快乐的人,让眼底有光,无惧黑暗,让心中有爱,不失温度,让灵魂有家,随处可晒。
难得狂跌

22-08-05 16:53

19
股票之难,难在人性的贪欲。2013年-2016年,这几年我的原则是:专做市值超过100亿的大屁股。找准时机放手一击,只要赚了3%以上就立马走人。亏了第二天竞价直接按掉。这几年不知不觉之间资金在漫漫积累,体量也在慢慢变大。也印证慢即是快的道理。反而近两年改变了手法,偶尔回撤还不小。所以我又慢慢干回以前的手法。我现在专干300亿以上市值的票。其他追涨杀跌都是小仓位,解决手痒的问题。希望对你有帮助。
难得狂跌

22-08-03 08:54

19
不要小瞧自己,只要你不认命,坚持努力不放弃,想要的都会属于你自己,那些你咬牙坚持的日子,终将会成为你最精彩的时光。

难得狂跌

22-07-15 11:28

19
各位老师,中午好!让大家误会了,是和索通这个货说再见。趋势股一旦加速,在我的认知里就是赶顶了,不吃最后一点鱼头了,留给勇士吃。对于各位支持的老师,心怀感恩。我会坚持和大家一道努力,一起见证奇迹!
难得狂跌

22-05-29 21:54

19
兄,晚上好!我看了所有人的评论,还是你看问题看的仔细,看到了实质。大部分人其实都是凑热闹的,没有自己的独立思考,更没有自己独到见解,人云亦云。我在思考这个想法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会引起广泛讨论了。在A股,聪明的投资者很多,但有智慧的投资者寥寥无几。像兄这样注意细节,又爱思考的人,相信在这个市场肯定会如鱼得水。我们一起加油,相信自己能力,相信自己思考,相信自己的判断。在淘县这样神那样神很多,但他们也是由一颗“小韭菜”从量变到质变积累,慢慢成长起来的。并不是一进股市就是身价过亿的神。在我看来,作为从股市里走出来的前辈(或大神),要么自己闷声发自己的大财,要么布道让更多人受益。而不是说这个不行,那个也不不行。我很好奇的问一句:这些人是不是觉得自己很行,然后觉得别人都不行,还是觉得自己很菜,觉得别人也不行呢?当然我们要尊重各位前辈和大神,因为有他们的引领,我们才成长得更快。尽管我已经稳步盈利5年多了,但我也希望得到大神的指点和提拔,而不是冷嘲热讽。在这里,喜欢我的,不喜欢我的,都一致感谢,若有得罪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