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论每周平均盈利5%的可行性

22-05-29 09:12 269753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有资金:100万人民币 可行目标:每周平均盈利5%,1000万封贴

操作手法:专注于趋势股 建仓模式:建仓总资金的60%,剩下的资金滚动做T

起始时间:2022年6月1日 战法理念:心随股走,及时跟变

操作纪律:进退有据,速战急归

执行原则:只认指令,不论输赢 自我要求: (1)常捂资金短捂股,强做弱休常空仓 (2)敢于认错,勇于改错,拒绝盘整,绝不补仓。

温馨提示:个人操盘记录,请勿跟随,风险自担!
打开淘股吧APP
319
评论(120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2-09-03 11:16

20
毫无计划的冲动和频繁的交易是造成亏损的主要原因,老师们觉得呢?
难得狂跌

22-07-27 15:25

20
看到大家的学热情,其实低吸核心就是“物极必反,盛极而衰”,也就是八个字而已,大家仔细品,慢慢提高自己审美能力和水平就可以了。我昨天低吸京泉华,今天被核按钮,我冷笑了几分钟,然后果断加仓,这就是低吸,各位老师可以去仔细观察和品味,肯定各有一番风味在心头。

难得狂跌

22-07-17 17:52

20
谢谢你提供原版。处于好奇,翻看了你的评论,感觉你很矛盾,体现你内心的纠结与困惑。作为男人,尤其是投资市场中战斗的男人。必须果断和干练。不然想从股市中走出来,那是绝对不可能。这个世界无奇不有,我们生活中有这么一句话,“贫穷往往是限制我们想象的根源。”共勉吧。我曾经也孤高,也不相信几万元短短三五年到亿的高手。直到我的一个学生打破了我的认知,他初中毕业—技校—大专—本科—现在硕博连读。要相信相信的力量。我堂堂一个高数老师,那点数据我还不知道,只是就是那么巧合而已。不扯了,懂得自然懂。站在属于自己的高度,看自己该看的风景,别让任何人消耗你内心的晴朗,生活应该是被热爱的人和事填满!慢慢更新自己,带上微笑,面对人生的不期而遇...
难得狂跌

22-06-08 08:42

20
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炒股亏钱的四个重要原因:
1)逆势而为
2)重仓或满仓
3)不设止损
4)高频交易
如果不这么做的话,想亏钱也没有那么容易。反过来想,想要长久生存,且活得好,不妨反其道而行之,顺势而为,轻仓或半仓,设置止损点并严格执行,控制交易次数,比如每个月只交易五次以内,每次建仓,都要认真研究分析,搞清楚明的逻辑和暗的逻辑,仔细观察量能的变化和主力操盘手法,做到进退有据,有的放矢。 如果这样去执行,也许做不到每天都赚钱,但是我敢肯定每个月都是正收益。
难得狂跌

22-05-31 06:06

20
树贵自直,人贵自律。自律的一个重要方面是不让自己沉浸在对人对事的无益的想象中,而是让自己活的清醒且通透,专注且坚定。
难得狂跌

22-11-16 08:00

19
降低收益预期,耐心的做好每一只股票,别见异思迁,提高审美能力,终将会有收获。很多人讥笑我这10%,看看到月尾还有几个人盈利可以达到10%。
[淘股吧]
难得狂跌

22-11-08 15:48

19
老师们,做股票没有那么难,主要是要降服那颗想暴富的心,就可以每天操作得很快乐。象屿轻轻松松跑赢大盘。
难得狂跌

22-11-04 12:29

19
当大盘暴涨的时候,厦门象屿却要死不活的,你们肯动很鄙视,可它却陪我度过两年时光。涨幅也好几倍,很多人说不能做时间的朋友,我只能说耐心有限,格局有限。

难得狂跌

22-11-01 10:02

19
哈哈哈,刚下课就传来喜讯,同兴达两个交易日29%,还是盘中说的,服还是不服呢?
难得狂跌

22-10-29 07:54

19
主力也是人,他们能做到事,我们为什么不能呢?论知识储备,论才智,论学历我都不比主力差,剩下的无非就是自我情绪控制。大部分人之所以难走出来,无非就是想暴富,压根不懂金融市场残酷性。我买的股票每天涨跌就那么一点,你是否还记得我之前贴图的厦门象屿这一只股票,我每天至少可以做出1%的利润来,你是不是看不上呢?答案是肯定的,压根看不起。问题来了,这几天大跌,我的收益不但没有回撤,还继续增长,这就是慢,别人骑牛擒妖,和我有什么关系呢?我知道我快不起来,但最后笑傲江湖的一定有我,这就是我的自信。说了很多遍了,股票市场不是比谁跑得快,是比谁跑的更远,更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