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要不要这么恶心哦,早上跳空高开显得很牛批,气势汹汹的去打前天的高点3153,过不去就往下杀,把今天的跳空缺口给补了,这乌鸦嘴要不要这么灵哦,要是真灵的话我再来吹一个,下周开启反转,六月来一波大牛市(大家当玩笑看就好,不要当真)。下午指数又V起来,还好,今天要是收一个光脚阴线就难受了。板块还是乱飞,行情就没正常过,主线汽车板块搞分歧,造大妖,11板的
中通客车 ,后面卷的一塌糊涂。其他的小热点鸡飞狗跳,太难了。今天的
教育贼猛,下周说不定又是熄火,这行情司空见惯了。今天可算跑赢了指数,可是我入市是为了跟指数赛跑吗……
昨天拿的四大金刚,一个比一个坑爹,昨天没动静,今天竞价也没什么预期,开盘就走了,也不管盈亏了,小肉小亏,不必太在意。
半仓拿了
农产品 ,今天也是走不出来,一度以为今天要小面了,尾盘倒还拉起来,没让我在今天吃面,是不是还要说声谢谢你。周一竞价没预期就走吧。
贼心不死,拿了次新的基建
汇通集团 ,很遗憾,今天老龙头这么猛,他也没有出来,可能我跟基建真的无缘吧,只有吃面,没见到过肉。
周末愉快,各位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