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午评快递[淘股吧]其实我个人觉得,现在行情越来越难往上走了,连续三天,都没办法把之前的阴线包掉,说明市场开始转弱了,大盘整体趋势还是向下的,下周调整概率大,但是位置确实不高,暴跌概率不大,调整概率很大。还有就是以现在的量能,下午跳水概率很大。
还有些伙计喜欢看基本面和版块,那我简单说下,掌柜其实不看这个。
首先分析下大盘:
早盘是一个高开走势,走势不错,但最多也就算个超跌反弹,高开是很麻烦的,后面还会补缺。
大A不怕低开,怕高开,永恒不变的道理,外加最近的这种行情,高开完全打乱节奏,卖的人就会多。
操作层面还是那句话,不要追高,千万不要在行情不稳的时候买高开的筹码。
再来说下最近的版块。
个人理解还是会在
房地产、基建和消费三个版块发力。
前两者稳增长,但是光靠这两个肯定不行,还是得靠强劲的消费才能拉动经济,不然今年的经济目标怎么完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