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哈哈怎么可能骂,掌柜的挑选出来,我也根据自己的想法挑选,选择买入时间和退出时间。宝塔,涨停前两天逐渐加仓到8成,吃了两个出来了,后面那种下跌自己扛不住肯定会卖,弱转强也肯定跟不上。这个小航,我也看了分时结合前几天的量能,逐渐也加仓到了八成左右。都是经过以及思考的,哈哈哈。不过标的物还是得谢谢掌柜的
我记得我智能里说了,越低越买,我昨天第一笔是开盘往下砸,第二笔接近昨天最低价,今天基本上最低点加了的!这只票我特别看好!就一个逻辑,越跌越买…你们总觉得有秘密,选的时候,不都是,趋势,量价,业绩不要太差!做好止损就行了
0
分享一下,选盛航的逻辑,最佳的买点是昨天,还是今天水下低位的时候还是拉红的时候?
这个不怪我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