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后悔了

22-05-26 16:52 187次浏览
纸鸢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自己选的路,再苦也要自己承担。但真的,我承受不住了。在A股2年,已经累计亏损80万了。这些钱要是自己打工的话,得不吃不喝干10年。现在就2年,什么都没了,默默的难受,默默的流泪,默默的发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