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开高走,内资今天接住了外资丢下来带血的筹码,真的今天,不对,今年内资最有骨气的一次,其他时间都是国家队强拉,不做数。
今天涨的挺多,主线基建有点超出预期呢,明天正常来说分化会加大,最好是早盘分化,尾盘一致这样最好,买票就去低位首板的补涨看看,高位就低吸不追高,基建满打满算十个交易日了,没这么快结束,回调就是低吸的好机会,
湖南发展 对标一下
天保基建 当时,
浙江建投 对标一下
中交地产 的强度,
海泰发展 就对标一下
宏润建设 ,个人感觉比他们三个当年要强一到两个板,把答案交给时间吧,浙江建投对标当年的
精华制药 二浪,老妖的二春,周五或者下周一在看,新晋游资陈小群锁仓了浙江建投,这个游资看了一下龙虎榜,没做t,格局有点大,边走边看,国家政策就是稳住基建,加强消费,控住疫情,消费一直走趋势,药在控疫情,消费的零售和
食品还是不错的,每天都有做t的机会,药就不说,暗线是药,明线就是基建,助攻就是消费。赛道看k线全是止跌了,这一波反弹我看到40%左右,其他没啥可看的了,
煤炭有机构接下了带血的筹码,本周应该有一个反抽,短线可以捞一把,农业也有反抽的样子,没怎么细看,总之主线最重要,基建的可转债都是大肉,就写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