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真的是太难了

22-05-10 15:21 600次浏览
擒牛法宝奔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望变电气 继续持有中
2.以前秒班直接当日就吃面,反思之后不打秒班了,打回封的总行了吧,但是这几天的战绩明显告诉了我答案,就算是回风板,也给你封不住,比如说今天就打了鲁抗医药 。直接妥妥的当日面,首板太难了,虽然才学了一个月,腰斩果然是流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