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10复盘:老龙变新龙!低吸+打板浙江建投、永泰运,继续持立航科技

22-05-10 15:13 889次浏览
佛祖复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复盘预判是分歧的,结果建投没被按死,指数低开高走,没啥跌停的,湖南发展 也是小分歧,那就可以注意起来了,今天买点一个是湖南发展反包二板,一个是建投新高表态之后的低吸,然后建投换手八板打开空间的打板。昨天看好的宏润建设东易日盛 被顶的毫无买入机会,另外望变电气 符合竞价预判的开在-5左右大长腿,其实竞价就可以买,但是主观看好深市新股永泰运 ,开盘和打板分别买了一笔。紧跟建投的建艺集团 今天比较勉强,位置有点尴尬,基建盘中大爆发助攻建投上板,清仓的国统今天涨停,我低吸那天涨停炸板送我个跌停,人运气差还就是没辙,干脆不买跟风了,直接干龙头就完事了,接下来基本是湖南发展和建投继续打空间的表演了,另外药也比较活跃。下面接力不是太有优势,不如聚焦抱团。还有个中交地产 今天给地产带了一波,昨天冲板没单子不然我就打了,早上忙着没顾着看他,这个新高也是挺给力,预期明天还能继续冲,不过我觉得地产有点跟风基建,还是不太想去。

持仓:
浙江建投 ,永泰运,立航科技
明天计划:
立航科技算是小趋势,可以稍微拿拿,破位就出,建投继续格局,可以加仓,永泰运连板就继续拿,不然就出。新开仓我就只看着建投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佛祖复盘

22-05-10 17:39

2
 下回还得看看公司地理位置。。。
佛祖复盘

22-05-11 11:16

1
 废话不多说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