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心不死则道不生
欲不灭则道不存
这尾盘炸的,下午发了业绩预告不好,估计和这有关系吧
明天也估计不会太好
还是情绪周期和版块效应
0
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该踩的坑还是要提前踩了,该吃的面提前吃了,但也不能白踩,要总结经验,市场还是那个市场,要讲故事,要看热点,合力是最重要的,你的票走不远,就是自己选票的问题,错了就是错了,要和龙头票核心票沾上关系,最近的问题就是一直想找的一只大牛票的启动点,这是很愚蠢的,大牛票的启动点要很讲究时机的,不可能每天都有,要在一个周期内只出现一个,而且每天出现涨停的票有上百个,鱼头要比鱼尾还难啃,这是事实,还有每天的复盘时间不及以前了,这肯定是不对的,还是要更加勤奋点
0
控制不住自己的心魔,就注定在这个市场里被收割,鱼头与鱼尾本就不属于我们的,有人说悟道就像是捅破了一层窗户纸,换句话也可以说是你在认真理解后勇敢跨出的一步,太累的,太复杂的靠赌来的交易本就不是正道,也就注定身心交瘁的失败,这个市场本就是高维打低维的,你的理解力就注定你证券账户的红绿胖瘦
0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