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以前总是想 抓住任何一样从身边流过得东西 然后强硬的改变它 不合自己思想的立马去反驳 碰的满身满心得伤痕
这也许是最愚蠢的行为了
这世上哪有值得用心的事呢
0
炒股就是为了赚钱,赚快钱,赚不劳而获的钱,赚自我优越的钱,这些可能是大部分人通病吧,我好像也是
0
股票和现实一样都是一面镜子,把你自己照的真真切切,伪装在厚也不及它的一束,你还感觉你很自律吗,假装的努力终究过不了现实这条河,没事多回头看看你自己
0
又是一个月了,自己选的这份工作,一来是打发时间,再者是为了磨练自己的心性,我还是认为在这个市场里控制心性最为至高,其他一切免谈,简单一点就是----等,少动手,多看,多读,多认识,等一个机会
0
大概有一个月多一点时间没有交易了,一方面是被套了,另外也是因为在旁边看清自己,憋一憋自己手,有些事情急不得
还是要多看多想多问
突破一下自己的领悟能力
也是自己给自己一个教训
0
666666
0
突然发现身体上的疲劳是在麻醉自己的内心,是在逃避而不敢面对现实
今年的夏天南京特别的热
是被迫还是喜欢
无法改变自己身边的看不惯,就只能去追求自己还有向往的美好
股 最终还是在理解力上面 悟
0
你还是那样,你控制不了心魔也终究会被心魔所支配,能帮你脱离这些的目前也只有你自己
0
0
都已经不知道哪边轻重了
你只是想赌一把 赢点钱 满足自己的成就感或者虚荣心
可你要了解在这个市场中明明只有涨与跌两个选项 可还是会选错了
还是那句话
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