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看不懂国药尾盘要被砸,有人解惑吗?
22-05-09 17:25
1423次浏览
朝种暮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早上开盘就入了
华东重机
,下午打板入了
中国医药
,博一个弱转强,到现在都不明白中国
医药
为什么尾盘砸,毕竟国药还是很有辨识度和领导性的啊,中国医药尾盘炸了之后,精华也紧随其后,而且今天在这么弱的情况下,他还是很有承接力度啊,说明到了明天也完全有情绪溢价啊,看不懂看不懂
$中国医药(sh600056)$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广发总舵主
22-05-09 17:51
2
你就看,只要一收盘全是开始,收货了几板几板,理论一套一套的,挨个股给你讲。但你看诸如退神,买完不管几点直接上交易单,也不过多解释。。你自己琢磨琢磨。。哪有那么多故事啊。。。但凡故事给你讲的一套一套的,你直接拉黑就ok了。
广发总舵主
22-05-09 17:48
2
不要听他们的,啪啪都给你讲的比教科书还一本正经,明天后天弱转强还能给你白话出一套理论,走自己的路。
辽宁瀑布杀
22-05-09 21:51
1
中国医药
是
浙江建投
的跟风,跟风就是套利为主,而且跟风一般都是先于龙头崩盘,今天浙江建投的走势来看,明天基本上是断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