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看不懂国药尾盘要被砸,有人解惑吗?

22-05-09 17:25 1424次浏览
朝种暮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早上开盘就入了华东重机 ,下午打板入了中国医药 ,博一个弱转强,到现在都不明白中国医药为什么尾盘砸,毕竟国药还是很有辨识度和领导性的啊,中国医药尾盘炸了之后,精华也紧随其后,而且今天在这么弱的情况下,他还是很有承接力度啊,说明到了明天也完全有情绪溢价啊,看不懂看不懂$中国医药(sh600056)$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