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看不懂国药尾盘要被砸,有人解惑吗?

22-05-09 17:25 1421次浏览
朝种暮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早上开盘就入了华东重机 ,下午打板入了中国医药 ,博一个弱转强,到现在都不明白中国医药为什么尾盘砸,毕竟国药还是很有辨识度和领导性的啊,中国医药尾盘炸了之后,精华也紧随其后,而且今天在这么弱的情况下,他还是很有承接力度啊,说明到了明天也完全有情绪溢价啊,看不懂看不懂$中国医药(sh600056)$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广发总舵主

22-05-12 18:57

0
一收盘,全都是“今天入了XXX,昨天入了XXX,喜提X个涨停板”都是这类的,然后给你写出一套一套理论。。

按照他们这个玩法,一年资产就上亿了。。。

都是智商税。。。

打板需要技术,别听他们说什么只靠情绪面,扯犊子呢。没有技术,分时下跌时哪里能出承接盘,哪里是抛压,可不是你靠情绪能看出来的,为什么都是打板,人家赚钱你天天割肉。不就是一点技术都不明白吗,只学会人家三脚猫的功夫。
烽火戏诸侯6

22-05-10 08:56

0
正解,都是赌,幸存者偏差肯定存在,但一九定律永远不会变,也不知道老师们每天都抓板,赚的是谁的钱?难道国库给他们发的吗?股市不印钱,有人赚,就要有人出,老师们大部分都是吹牛逼的嘴炮
股海搏击从头再来

22-05-09 22:09

0
首先应该考虑明天新华制药有可能断板,第二今天二进三医药股票过多明天肯定要pk赛,再就是大盘今天严重缩量,没有足够的流动性支持大市值股票晋级
辽宁瀑布杀

22-05-09 21:51

0
123
辽宁瀑布杀

22-05-09 21:51

1
中国医药浙江建投的跟风,跟风就是套利为主,而且跟风一般都是先于龙头崩盘,今天浙江建投的走势来看,明天基本上是断板了。
我要浪迹天涯

22-05-09 21:07

0
兄,太对了,说到心坎里了,那些都是坑货
广发总舵主

22-05-09 17:51

2
你就看,只要一收盘全是开始,收货了几板几板,理论一套一套的,挨个股给你讲。但你看诸如退神,买完不管几点直接上交易单,也不过多解释。。你自己琢磨琢磨。。哪有那么多故事啊。。。但凡故事给你讲的一套一套的,你直接拉黑就ok了。
广发总舵主

22-05-09 17:48

2
不要听他们的,啪啪都给你讲的比教科书还一本正经,明天后天弱转强还能给你白话出一套理论,走自己的路。
香山居士山城

22-05-09 17:47

0
@退学炒股 @御剑飞鱼 @著名刺客 三位大佬,不吝赐教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