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补一下周五的操作

22-05-08 21:49 96次浏览
波浪斐波那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宏润 剩下四个全出 错过两个板 太蠢了
这四个票形态都很好 如果卖得好 周五能吃两个板 剩下两个红盘出
形态好又有逻辑的票 不破开盘价一个点不卖 不破分时线不卖 破分时线卖一半或者破开盘价一个点卖一半 剩下格局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