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有没有2007年入市,到现在还赔钱的朋友

22-05-08 00:21 217次浏览
退市搬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2007年入市,截止今天赔了大几十万,想想都可惜,贪念让人疯狂,不贪就不会赔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酒菜一歌

22-05-08 17:19

0
兄弟15年了啊,至少你应该不是职业的还有经济来源。
同时我还知道你不是做短线的?平感觉买的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