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春兰股份 开盘下跌约5个点,随后卖出。买入
美诺华 ,完美的错事了
美利云 。没买美利云的理由是这几天资金更加倾向于基建和
医药的龙头股,买入时很纠结,原因是3月份的美利云二波我赚了30个点,美诺华的二波赚了5个点后被洗出,可能当时在这个股上没赚到钱成了遗憾,想着现在有机会。。。。可这就是缘分。。。
今天对小阳建仓有了更深的理解,这个票初了在好板块好情绪里外,必须符合两个要求,一是必须涨停打板买入,二是换水率必须小于10%,换手率过大导致上涨能量不足,该强不强必弱。
今天的行情只有软件上涨,资金无处可去,又追基建和医药了,所以
浙江建投 ,
双成药业 等龙头股又拉回来了,和昨天的不同是,资金更看好医药,有个医药股在尾盘集合竞价时拉涨停了,名字忘了。
综上下周继续持有美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