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5月 盈利记录

22-05-05 17:49 30683次浏览
赵氏股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5月 盈利记


五一节日期间,仔细分析了自己的操作,发现买的股没啥问题,最主要是卖出有问题。卖出的问题就是恐慌割肉,后面准备机械化卖股,不掺杂太多个人情绪。

不要怂,就是干,最难的4月过去了。

红5月,我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赵氏股儿

22-05-30 17:33

11
随着泰山石油炸板深砸,就断定相同板块的准油股份走不好了。如果泰山石油封住涨停,准油股份冲七八个点应该没问题。
但是抱着让别人先跑的理念,上午一股没卖,下午上破均价后卖掉1/2,尾盘清仓,平均3%。
赵氏股儿

22-05-30 17:26

7
  
泰山石油集合竞价卖了1/3,开盘后封住涨停想着妥了,就去盯其他股,没想到就炸开。炸开后在6%卖了一点,剩下的中午卖了,留下最后一点仓位尾盘跌停核按钮。
我也学会核按钮,只不过是收盘核。今天的泰山石油不会是被我核下来的吧,我才18万,不会有那么大威力吧。不过主力你不仁,我就不义,把板砸开跌这么多,尾盘不核你核谁,鱼死网破谁怕谁。
乾坤散仙

22-05-30 17:25

0
说的好,智慧农业今天如果手快打一下马上被干趴下,爬了一下楼,理解了老哥的卖股思路~
赵氏股儿

22-05-30 17:17

2
套个利而已,不想上仓位冒大风险。
赵氏股儿

22-05-30 17:16

2
为什么要买青岛啤酒
赵氏股儿

22-05-30 17:16

9
手慢一点不就是完美回避了吗?
有些人理解打板要手快,其实打板要脑快、心快、手慢。
多等一等,看看主力是不是诱多不好吗?
比手快,主力一口封住,你再快也是排在后面买不到。
采菊南山

22-05-30 16:20

0
空神做的很好了,大盘跌那么多,你还是赚的
oscarxxsc

22-05-30 15:57

0
为什么今天没买青岛啤酒
东方色砖梯步

22-05-30 15:54

0
金健米业明天大肉喔
一只蠢猫

22-05-30 15:47

0
哎怎么回避日发精机这种票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