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神说的太对了,完全感同身受,因为研究方法侥幸跟上了空神,您讲的这个太对了,完全就是每天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之前听一个群友说过,要想赚钱,千万不能以为自己比别人聪明,千万不能自己觉得,自己以为怎么怎么样,一定要把自己当成是一个笨蛋。事实证明也是如此,每一次的自己以为,事实证明都是错的,每天的我觉得怎么样,都是被啪啪打脸的,所以才有那么多人都觉得自己被监控了一样,其实就是把自己的个人主观凌驾于股之上了,事实就是有一个固定的买点,有一个固定的卖点,重复如此,
机械如此,就比目前的自己要做的优秀几百倍,恰恰是每天自己觉得自己多牛逼,却被打脸。做低吸的觉得打板的是傻逼,认为我他妈怎么可能去给人接盘呢,结果不愿意接盘的越涨。。做龙头的觉得三四板入不了法眼,结果是某一段时间龙头是大赚了,结果没几天又还回去了,翻倍,腰斩,再翻倍,再腰斩,龙头战法根本就很少看到稳定盈利的,至于好多大佬的龙,空,龙,臣妾认为对龙头选手来说真的做不到啊,哪怕铁血板神做到了,因为咱就是个最普通的傻散,不是大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