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5月 盈利记录

22-05-05 17:49 30681次浏览
赵氏股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5月 盈利记


五一节日期间,仔细分析了自己的操作,发现买的股没啥问题,最主要是卖出有问题。卖出的问题就是恐慌割肉,后面准备机械化卖股,不掺杂太多个人情绪。

不要怂,就是干,最难的4月过去了。

红5月,我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烈火炒股

22-05-29 11:38

0
打板能否赚钱和什么有关呢?
赵氏股儿

22-05-29 11:34

6
你竟然怀疑?!
跳神和一瞬流光都是搞龙头战法的,而且肯定是真的,龙虎榜上的席位都是能看得到的。
达达利亚公子

22-05-29 11:13

0
中通客车开板我就跑了,根本拿不住,我看有一天尾盘被砸,集合竞价又被顶上去了,灯心人还说第二天必被核,结果又上板了,龙头地位已定,不过位置已经相当高了,感觉还能再走几板,但是我不敢买
远离大海

22-05-29 11:08

0
说ABCDEFG就可以,英语只会字母的表示后面看不懂
孔雀88

22-05-29 10:50

0
经典
东方色砖梯步

22-05-29 10:35

0
我喜欢干妖股
老王县长

22-05-29 10:23

0
空神有没有想下个月按盈利最高的这种方法执行卖票。
3. 开板卖出,尾盘卖出,未开板的涨停持有。
xlf2002

22-05-29 09:46

0
那么,空神,龙头战法到底有没有那么神呢??好像龙头战法的人都懂周期,但是好像很多龙头战法的人的盈利也是一月翻倍,一月腰斩的周期,主要是股吧基本上充斥的都是龙头战法,一月翻倍的不少,一年20倍的又好像不多,这又是为何呢?适用性,龙头战法也是有周期性?
RicherKing

22-05-29 09:27

0
有文采
赵氏股儿

22-05-29 08:59

43
连续吃涨停,那是龙头战法,首板客很少开板不卖。吃准了这一点,好多连板股都会开一个口洗一下盘。
每种手法都是生态中的一环,没必要贬低或者瞧不起其他人的方法。
低吸选手在低位时买入;
追涨选手在拉升时买入;
点火选手在关键位置扫筹;
首封选手第一次涨停扫板;
回封选手在开板回封时买入;
二板竞价选手次日开盘达预期竞价买入;
二板选手在首封或回封买入;
连板选手在第三第四板继续买入;
妖股选手在第五板开始介入;
妖股次日大跌首阴选手买入,等待大长腿;
......
谁都是生态中的一环,都是Sell or Buy,你可以说Sell and Bye,但不要对别人说SB。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