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吃涨停,那是龙头战法,首板客很少开板不卖。吃准了这一点,好多连板股都会开一个口洗一下盘。
每种手法都是生态中的一环,没必要贬低或者瞧不起其他人的方法。
低吸选手在低位时买入;
追涨选手在拉升时买入;
点火选手在关键位置扫筹;
首封选手第一次涨停扫板;
回封选手在开板回封时买入;
二板竞价选手次日开盘达预期竞价买入;
二板选手在首封或回封买入;
连板选手在第三第四板继续买入;
妖股选手在第五板开始介入;
妖股次日大跌首阴选手买入,等待大长腿;
......
谁都是生态中的一环,都是Sell or Buy,你可以说Sell and Bye,但不要对别人说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