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搜到啦,谢谢兄!
0
心跳r
0
噢! 谢兄弟,搜了一下 是大连金马路么? 他淘县的ID是啥呀?
0
陈小群
0
请问跳神是哪位啊! 想去关注学一波
0
并不是怀疑龙头战法,而且龙头战法必须分仓,因为总存在概率问题啊,那种看准了龙头,一把梭哈的大佬,那每个月总仓位盈利50点,一年就是120倍了,股吧也没听说啊,我意思是龙头战法随机性比较强,这个月翻倍,下个月也许一个票没有,大佬能控制回撤,没悟到的人龙头战法就很多是一月翻倍,一月腰斩节奏了。不懂也不会龙头战法,太高深
0
@赵氏股儿 那万博兄弟是不是真的,好像也很厉害的样子
0
谁都是生态中的一环,都是Sell or Buy,你可以说Sell and Bye,但不要对别人说SB。
0
很感谢空神花费了这么多时间来回答我的问题。可能是我表达的不清楚。。我重新说一下。我也是打首板,我现在打首板更多的是奔连板去的。 我卖出的方式更多的是你上面的2种方式,就是涨停板打开了,我还一直持有,直到当天觉得不可能涨停再卖。或者尾盘不涨停再卖。这种方式就是会出现如果涨停打开不再封涨的股票收益就比3种的差好多。但如果涨停打开之后再封涨。那么后面就会有可能连3板,连4板。那收益就会比3种方式好。。。。。。。。。。因为我没有空神会统计。。所以我才问空神。。如果也把当天封涨停之后的一3连板.4连板等等收益计算进去。。那么第2种方式的收益,是不是有可能高过第3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