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5月 盈利记录

22-05-05 17:49 30679次浏览
赵氏股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5月 盈利记


五一节日期间,仔细分析了自己的操作,发现买的股没啥问题,最主要是卖出有问题。卖出的问题就是恐慌割肉,后面准备机械化卖股,不掺杂太多个人情绪。

不要怂,就是干,最难的4月过去了。

红5月,我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杭州冰哥

22-05-29 20:44

0
不客气
而立501

22-05-29 20:41

0
搜到啦,谢谢兄!
杭州冰哥

22-05-29 18:52

0
心跳r
而立501

22-05-29 18:30

0
噢! 谢兄弟,搜了一下 是大连金马路么?  他淘县的ID是啥呀?
杭州冰哥

22-05-29 18:08

0
陈小群
而立501

22-05-29 18:06

0
请问跳神是哪位啊!  想去关注学一波
xlf2002

22-05-29 16:34

0
并不是怀疑龙头战法,而且龙头战法必须分仓,因为总存在概率问题啊,那种看准了龙头,一把梭哈的大佬,那每个月总仓位盈利50点,一年就是120倍了,股吧也没听说啊,我意思是龙头战法随机性比较强,这个月翻倍,下个月也许一个票没有,大佬能控制回撤,没悟到的人龙头战法就很多是一月翻倍,一月腰斩节奏了。不懂也不会龙头战法,太高深
庞哥

22-05-29 13:25

0
@赵氏股儿 那万博兄弟是不是真的,好像也很厉害的样子
球GG

22-05-29 12:43

0
谁都是生态中的一环,都是Sell or Buy,你可以说Sell and Bye,但不要对别人说SB。
龙头地位

22-05-29 11:58

0
很感谢空神花费了这么多时间来回答我的问题。可能是我表达的不清楚。。我重新说一下。我也是打首板,我现在打首板更多的是奔连板去的。  我卖出的方式更多的是你上面的2种方式,就是涨停板打开了,我还一直持有,直到当天觉得不可能涨停再卖。或者尾盘不涨停再卖。这种方式就是会出现如果涨停打开不再封涨的股票收益就比3种的差好多。但如果涨停打开之后再封涨。那么后面就会有可能连3板,连4板。那收益就会比3种方式好。。。。。。。。。。因为我没有空神会统计。。所以我才问空神。。如果也把当天封涨停之后的一3连板.4连板等等收益计算进去。。那么第2种方式的收益,是不是有可能高过第3种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