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卖飞了一个板

22-05-05 23:43 289次浏览
还是晕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设计总院 下杀均线卖出,结果拉涨停了,错过一个板[吐舌头]但还是赚了6个多点,也不错了。
今天买入了中国海油新特电气 ,看次新会不会继续走走。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