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先定个小目标17到50

22-05-05 12:40 328次浏览
不破而不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开个实盘,只为自己发现不足之处,有朋友想过来交流的,当然也是非常欢迎,虽说目前是一只咸鱼,但是谁能说的准会不会有翻身的一天呢,感觉股市不仅是一个交易场所,更像是一个小世界,他把人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对于我来说,炒股不仅仅是一场交易,更像是不断的修行,不求资金体量快速抬升,但求可以复利长牛,快就是慢,慢就是快,对于没有信息和资金优势的小散来说,但求一个“稳”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破而不立

22-05-17 14:56

0
刚刚操作了1比转债,更新一下帖子,本月扭亏
不破而不立

22-05-17 14:23

0
依旧是模式内验证过的操作,今天提前下班,不操作,等机会
不破而不立

22-05-16 15:05

0
模式内操作,回血一口,不浪了,慢慢来
不破而不立

22-05-16 10:38

0
补发一张,炒股炒股,当然炒热的方向,哪里最热
不破而不立

22-05-13 08:20

0
这个目标还很远,慢慢来吧
不破而不立

22-05-11 20:26

0
这行情玩成这样,我他妈也是个人才,绝不再追涨转债,锁定新老龙头
不破而不立

22-05-10 16:00

0
分仓干的,没把握好主线,没吃到大肉,继续加油
不破而不立

22-05-09 15:13

0
找到状态了,湖南发展绿盘卖飞,开盘符合预期,分歧符合预期,无奈被一波下杀干跑了,主要是仓位太重,影响了心态和判断,饭还得一口一口吃啊,追求速度容易噎着
不破而不立

22-05-07 14:29

0
碰了模式外的东西,亏的不冤
不破而不立

22-05-05 15:06

0
本来盈利的,最后5分钟做了聚合转债,没控制好仓位,结果成了亏损,拍断大腿啊,转债还得是分仓试错,低吸为主,追涨要小心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