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一个梦

22-04-28 12:31 142次浏览
剑下游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梦到4000多只股票下跌,晚上复盘加学,大概十二点左右才入睡…
做了一个很傻的梦,有个大佬很牛逼的那种呀,在指着鼻子,各种骂我…
关于我的死扛,关于我对交易的态度,关于我做错的方向~
甚至关于明天的推演,甚至关于持仓股的走势,一切的一切,骂的我虚汗直冒~
你好意思再这样下去吗~?
亏父母的养老金,亏下一代的生活基础?
你不努力,假装给谁看?账户会骗你自己吗?
你甘心就这样做个任人宰割的咸鱼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