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流程被割的每一天暨复盘(第一天)

22-04-28 15:23 290次浏览
chokefis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操作错了很多波,看准了4支债。
开盘0.6想买盘龙,结果差几毛钱没挂上,马上拉到了2。所以放弃
然后看到石英和中矿正股都涨不错,选了中矿,后面冲到15%没出。后面跌下来又买了明泰,冲到8个点也没出,后面又跌下来,然后又买了城市等。在最高点买了帝尔,最低点卖点。

今天总体操作了近20次,交易费用应该花了3778。今天回去计算一下具体交易收费标准。

今天最多的时候除了交易费,亏了10000,最后在城市转债 上把今天亏的挣回来了,还盈利5000左右。

反思:要关注大盘和正股,冲高就该出,转债每天波动还是比较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身后亦须留心

22-04-28 19:06

0
前辈,明天冲啥转债呀,能推荐一下么
chokefish

22-04-28 16:00

0
交易费应该是我算错了,那个参考盈余可能有问题,实际今天只挣了2800。交易费回去电脑上查查怎么算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