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错了很多波,看准了4支债。
开盘0.6想买盘龙,结果差几毛钱没挂上,马上拉到了2。所以放弃
然后看到石英和中矿正股都涨不错,选了中矿,后面冲到15%没出。后面跌下来又买了明泰,冲到8个点也没出,后面又跌下来,然后又买了城市等。在最高点买了帝尔,最低点卖点。
今天总体操作了近20次,交易费用应该花了3778。今天回去计算一下具体交易收费标准。
今天最多的时候除了交易费,亏了10000,最后在
城市转债 上把今天亏的挣回来了,还盈利5000左右。
反思:要关注大盘和正股,冲高就该出,转债每天波动还是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