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恭喜各位,复盘咯

22-04-27 23:01 257次浏览
小P崽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按昨日的计划,今日早盘设计总院 有冲高,可以继续玩1进2,于是关注奥园美谷山东路桥 ,奥园美谷低开不符合预期,所以按昨日计划,要做票的只有山东路桥了,顺便恭喜一下进了山东路桥的朋友们,如果基建要动,这个票很可能带着基建走高度的(我自己没入,我还是以撤退为主)。
然后今天盘中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学会这套思路。
我模拟盘是昨天布局的宁波,今天建投开盘板,宁波冲高没板我就撤了,然后建投开板,其它基建的先手资金自然会往建投去,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
明天很简单,强留弱走就好了。除了基建,还可以看看电力和医药还有军工,看看哪个板块能走出来。有加息预期在赛道股能涨就很扯,加上曝光力度大,所以不是很看好持续性。
我个人总体还是看跌的,所以会管住手,实在要做,微光股份粤水电
我会去看看军工明天有没有分化出来的机会。
说实话,这几天跟着我的节奏走真的很不错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