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管住手可能是最明智的
22-04-27 22:47
139次浏览
哈拉湖流浪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第一次发帖,炒了几年,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悟道真的很难。感觉今天指数虽然暴涨,心里还是不踏实,按照技术指标趋势,短期应该还是下跌趋势,最好的操作应该是不操作,空仓等待,钱是赚不完的,但风险随时会出现,动不动的首日涨停次日跌停,真的很难把控,说明市场分歧很大。还是谨慎一点,保住本金比火中取栗好,等有了确定性再操作好一点!如果管不住手,这种行情下,超跌龙头低吸可能比打板安全些!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