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终于争气了,走出一根大阳线,上证上涨2.49,创业板上涨5.52。猪力终于进场了!今天还不是场内资金切换,是真的增量资金入场。在*主持召开的财经会后,上午基建如期发力,虽是稳经济,但该方向业绩不咋样,所以主力还是选择的成长赛道,特别围绕
新能源汽车、
汽车芯片和电池上游开展进攻。猪力为什么选择节前入场?我分析是“猪力预判了散散的预判”,散散都知道节前割肉离场,节后老美加息讹子落地,应该上涨入场。所以猪力提前发动吸筹。由于本轮猪力很少建仓吸筹,单靠这次吸筹远远不够,所以节后散散觉得该入场的时候估计又是猪力洗盘的时候,所以把握节奏相当重要。今日短线帐户亏损,是因为昨天两只票炸板的原因,特别
金种子酒 ,好在今天我的趋势票帐户果断进场,弥补了亏损,金种子也倒赚了一点,趋势票进了汽车芯片、电池、酒。等反弹到节后涨不动了立即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