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炸板的一天

22-04-26 21:30 129次浏览
趋势为王86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相同的国际环境,老美还存在通涨压力,但别人股市还能大涨。我们大A太弱不禁风了,跟跌不跟涨。目前大盘五浪的这个下跌速度,估计还有七浪下跌吧。指数主跌阶段操作难度太大了,首板顶尖高手北京炒家今天也亏五十多万,而且他今天打的也开板了。原预测在昨天的大跌下,今天应该是惯性下跌后有个反弹,结果反弹没见,又是大跌。今日打的三个板,就炸了两个,明天又是大面。今日买盘需总结的是:跟随市场,不主观,不预测,大盘主跌,严格控制仓位。选股严格控制条件,只要有一点不符合买入条件就严禁下手。今日主题是消费,金徽酒迎驾贡酒 在涨停时,涨停位是近端压力位,担心炸板所以放弃了。金种子酒 虽未到压力位,但属于跟风、后排。弱势环境不宜追后排,所以金种子酒今天应该不用开仓。三七互娱 当时考虑是大票,成交量也大,而且历史上涨停第二天正反馈较好,所以板上冲进去,但该票前期有高位出货嫌疑,而且不是热点板块,没有足够的合力来推动。所以也不应该开仓。所以今后在买的时候一定要冷静沉着,考虑好机会与风险。一定要宁缺毋滥。今日卖盘总结:昨天三只全板的情况下,今天卖后还是亏了六百多,从事后来看,设计总院 在11:00涨停,而我在9:40左右冲高后卖了,少赚了四千多。虽然少赚,但它不应该是首板客该赚的,首板客赚的是头天涨停,第二的惯性上涨的溢价,应该在10:30之前卖掉,赚第二天板上的钱应该是第二天高开高走封板或一字板。所以少赚几千并不可惜,属于卖飞光荣。另外两只票也算卖在合理位置,只能算是弱市溢价低。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