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券商T+0做多做空两头賺,散户真的有出路?
22-04-25 21:29
210次浏览
佛面白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一个小散户来讲,賺钱真的是太难了,好票买了不涨,一路下跌,跟市场资金走,做打板,要么买不到,买到一字断魂,市场也没有人监管,好公司不涨,完全炒消息面,等消息到了散户这里,发了资讯和公告,
券商
就可以边出货,边做空,不可为不撑,一碗大面可太香了,中国的股市完全是用来收割散户的,一茬又一茬,完全没有价值投资可言,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