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弱市需要控制进场时间

22-04-25 15:37 229次浏览
趋势为王86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千股跌停,大盘下跌5.13%,创20年7月以来的新低,情绪达到冰点,盘面无任何主线和热点。今天总共31只涨停,上午进场的三只首板票居然开开合合一直坚持到盘尾都是封板。虽然最终是封板,但毕竟带有运气成份,今天致命错误:1、弱市尽量下午打板以提高盘尾封板的概率。2、今日三只票有两只是排板后炸板进去的,万一炸板没回封呢?第二天又是一碗大面。所以封板资金大减时排板应该马上撤离,等再次封板前宁可扫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趋势为王868

22-04-26 21:52

0
封板的大单大量撤除时,主力监控精灵会提示,若你已排板,可以马上撤了,等回封的时候再根据情况扫板或排板。
沽酒小僧

22-04-26 16:49

0
兄打首板一般都是开板回封再入吗,是否早上封板的票在盘中一直观察筹码情况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