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2.5万到10万封贴小目标中的小目标

22-05-22 10:11 1769次浏览
帝帝归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十几年了,一直亏钱,一直上班加炒股手机用的多,刚开户时千三各大券商都还没有手机app,我一名普通的打工族工资也不高!十几年几进几出了,今年都36了不敢结婚,也不敢跟家人说为什么,就是说不急,十几年的几进几出从刚开始的短线,到现在的打板超短,一点点工资每次都是输完就退场,今年又是刚进来算是第4次进来了,开始1万试试赚好像没亏,然后加到5万元,一进来又碰上了大盘单边下跌中,到现在已经腰斩,淘股吧出的大神多,每一名韭菜都会有一个大神的梦,以前打板好像就是无脑的打,现在看到很多大神的发贴,也学到了很多,也会改变自己的交易惯,最后想说虽然发贴是为了赚50分来的,但有些事是积分换不到的!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帝帝归隐

26-06-22 21:36

0
加油加油买入没什么问题,涨停没走,感觉也没什么问题毕竟有连板可能
帝帝归隐

26-06-20 02:25

0
买点东西都卡住来,生怕不够用
帝帝归隐

26-06-20 02:22

0
以前一直想着炒股要赚大钱,赚个上亿,要住大别墅,开几百万的车,每天还愁的睡不着,赚了钱怎么花?会不会被别人盯上?会不会被别人设局针对?却不想想现实中自己,交通工具也就是个摩托车,生活中有点什么事情?就得东拼西凑,不知道钱够不够,亲戚朋友发个信息,打个电话都担心,千万别和钱挂钩,朋友也一直没敢交,战友有两个,这两年也没联系了 感觉没意义,新兵连的战友前两年还有三个亿联系过,但有一个战友借钱,另外一个没借,其实他家根本不差钱,刚退伍回来,退伍费都有几十万,我其实根本没钱炒股,一直亏也根本没想过存钱,当时手上就5000块钱,然后他要借2万,我想着他既然都已经开口了,再怎么也要借给他啊,然后就就加上这5000,再到支付宝上借了1万5,借给了他,他说年底就给,然后年底也没有给我,也一直没找他要,但是当我妈妈得了癌症以后要用钱,我告诉过他这个情况,我想的是我不找你要,但你也应该要还我才对,然后后面找他要还了一回5千1回1万,还差5000没有还,然后后来就没和他们联系了,差不多一两年,前段时间他打电话过来,我没接,虽然我到处差钱,但真开不了口,找他要钱,想着不还就不还了吧,就当长教训了,另外一个也没有联系了,是他不给另外一个战友借钱,我找他开口,他肯定也不会借,他算借,我也不知道怎么开口,我一直不太喜欢和人交流,为人处事一直不太会,现在股市帐户还有不到5000块钱,别幻想太多,先赚点小钱,手边活套一点就行,有能力想先赚个八九千块钱,想买一个三轮车,因为父母在老家乡里面,出门很不方便,爸爸颈椎增生腿没力气,有点什么事出门,现在都是骑个电动车都不敢带我妈妈出门,以后万一能稳定,你别幻想什么豪车,自己开着难受,根本不是自己能把握的,真能够稳定呢?慢慢改善一点生活条件就行
帝帝归隐

26-06-16 15:22

0
有的股票看一眼就知道为什么买了它,知道是不是自己摸室内的?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但错了就是错了,自己不买模式内的亏钱,也只能怪自己,谁让自己买的不是那种亏钱也要买的股呢
帝帝归隐

26-06-15 21:53

0
炒股还是要对自己狠一点才行,每天买错了股,第二天卖掉还是不长教训,又继续买错,一天错两天错月月错年年亏,明明模式已经没有问题了,还不能够稳定盈利,晚上现在也没有复盘了,因为知道今天买的股票,明天大概率有没有肉?自选股中什么大概率赚钱都已经知道了,但就是做不到该买的买,该卖的卖,想想那些炒股悟道了的老师,有的大学不上也要炒股,有的答辩不去也要盯盘,而自己呢,今天犯昨天的错误,昨天犯前天的错误,虽然也在后悔,但是一开盘也就没事一样,继续犯错,自己真的要改变了 不能够一直无所谓的态度,只要做一个正确的决定,几秒钟的问题就比自己一天从头忙到晚的工资要多,自己跑外卖可以去闯红灯,可以为了两三块钱爬个6楼,几秒钟的问题做个正确的选择,为什么就做不到?买卖中买错的股票,有时也是因为自己的确定性不够,自己买股有个大方位能赚的但是最好的,没买上,就会去买差的股票,差一点的但其实买的差的往往是那些自己统计中,亏钱的股,这些股胜率不大,后面的涨幅也不大,这种股票就不应该去买,看盘的时候只要盯着自己模式中的股票,达到买点去买就行了,不能够到处乱乱翻股票,看这个板块,看那个涨停,只要不是自己模式中的尽量少看,因为自己的模式本来就,不看热点题材之类的,只要没买股票,看的越多,盘中临时起意乱买的几率就越大
帝帝归隐

26-06-06 01:08

0
3月翻倍后连亏2个月了,这段时间里面妖股也出来很多,每天起来都看时间,睡觉也看时间,总感觉碰到不吉利的时间,一天运气都会不好,但每天都还是会烂买股票,不是自己模式中最好的股也会去买,趋势向上的,我不去买,非要去买低位的,想着会连班,但往往买进去以后就是亏,最近发现很多这种问题,从来不去改一下,每到睡觉就想到要改,每到周五也想着去改,但是一开盘一冲动就买了其他股票,说好的每天重复操作,用正确的方法去操作股票,他每天都是乱买,这个星期后面开始不去关注其他的股票,只去操作最近达到条件,加入股票池的股,坚持只买正确的股,一定要坚持,坚持别乱买了
帝帝归隐

26-05-02 00:26

1
也许没本事的人都多愁善感吧,写了一些事,眼泪流了好几次,也总想着自己有一天会成为小明与悟道了的前辈们他们那样吧,也会有意无意的写点什么,留下来点什么,会突然有一天悟道了成名了,互联网上也有我的传说!但谁又说的准呢,每过一段时间总会感觉自己又进步了,过几天开盘谁也拦不住我赚钱了!这次的感觉又更强烈了!改变的地方下月应该只买模式中大赚的那些股,把模式中小赚小亏的,那批去掉,盯紧那些买了就能吃20几十往上的个股,只买会出这种模式的个股,这么的大肉概率更大
帝帝归隐

26-05-02 00:11

0
男人的底气永远是来自金钱!上月翻倍以后总想着4月份再怎么也要赚50个点甚至翻倍才行谁知道到月底收益还亏了!5月1号放假没休息做点小事,外加跑外卖!账户上就剩8000多了,节前取出来1500元,因为外甥与我爸爸快过生日了也是同一天,不知道有钱人的生日怎么过,但我是准备回家在一起陪爸妈做点饭就行了,可能给爸爸包个红包也就1500元,也不算红包吧,没事也不会回乡下去,爸妈在乡下也没收入爸爸颈椎骨刺好多年了!腿抬不起来走路没劲碰上东西都会摔倒,也就能生活自理!妈妈肺癌晚期了还有5个月就是检查出来4年了,身体也越来越差了,瘦了几十斤了!想让他们生活好点,但欠了姐姐23万,网贷也逾期了4万左右,今天9点多在外面跑外卖,妈妈发信息说手机坏了没声音了,去镇上找了几个地方修手机的说修要几百元,然后就没有修,我说给她买一个没必要修了!,准备给她买个1500左右的手机,手边都没钱,股票帐户上还有8000元,但5月1日取不出来,平时也不舍得用,知道本金的重要性!然后回来租房中了查银行卡上有多少微信上有多少饿了么上有多少美团上多少钱,然后一笔一笔加起来看还差多少!今年跑外卖价格更低了2块5一单拼命的派过来!拒个5单就强制下线了!真的跑不下去!现在本金不到1万了,一亏也是几百几百的亏,白天看盘没跑外卖,晚上基本上没怎么缺过,赚钱上没好路子,炒股悟道总是不行,想让父母有好的生活一直实现不了,妈妈肺癌晚期了,拖了4年了她不知道还能拖多久!真到那一天总感觉对不起她40了我还没结婚,一介绍我总说不急,现在不想谈,其实我也想找但谁能看的上啊!欠一屁股债,又没工作一事无成,没车没房谁能看的上!不是炒股想赚快钱,但到了这个年纪不在这上面拼,我也没的选啊!
帝帝归隐

26-04-12 10:11

0
记录几句突然眼泪就下来了,不敢哭出声,反到想狠狠抽自己几耳光
帝帝归隐

26-04-12 10:07

0
最好的时候,过年前后资金也最少1500元买2手,到了这几天也有点急了,本金太少又没怎么大肉了!有时候想想要是本金十万按这涨幅就弯37万了,完全可以慢慢做了,也不急着想赚钱,晚上跑个外卖赚个78十元每天还定着闹钟,不敢休息一天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