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可转债:永不隔夜每天只操作花王“手续费万0.02最低1毛”收盘贴单
22-05-21 15:38
2093次浏览
花语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花王,是沪市债,手续费几乎为零,方便做t。川财证券。
2、成交量10多亿,10万资金随便买卖。挂单不吃亏。
3、平均每天振幅也有4个多点,早盘下探低点后买入,或高频,或小波段做t,拿到1到2个点利润,应该不难。
4、原来做股票时惯全仓一只股做t,转做可转债了,这个模式可以搬过来。只不过是日内t。
5、天天只操作一只可转债,了解它的性格,最低点,振幅,更容易把握规律。能尽可能买到最低点。然后,就好办了,不想做t,可以根据振幅根据早盘最低点,提前挂单,就等待着成交就行了。
6、不用天天去寻找目标,多省心。更加不用复盘!只需要记住最近几天的最低点就行了。
7、我这种方法,每天挣不多,于我一天能挣到1个点就满足了!不去考虑一天能挣一二十个点了,那是大神们才达到的水平。我只考虑先不亏!
8、为规避各种意外!永不隔夜!!!
何况是只st股。
9、这只股,正股经常不是涨停就是跌停,可转债对应着可以根据情绪来判断趋势和高点低点。
10、如果早盘就高开,那就不能做了,没有低点,我没有安全感。要么空仓,要么买其他的。
这段时间,各种折腾,各种尝试,现在基本思路确定下来了。
总的来说,心情可比股票轻松多了!
永不隔夜,充分享受成本几乎为零,充分享受当天利润能落袋的踏实感!
股票,两天跌40个点了,这样的噩梦,再也不会经历了!
感谢!感恩!可转债!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语屋
22-05-23 18:26
2
且不说天天挣钱,最近一周,自从调整思路决定永不隔夜,只做当天日内t,最多一天亏1.2个点割肉走的。因为模式坚持的是买到全天最低点,没有低点就放弃!今天花王,我一点都不后悔!非常平静!并且,今天虽然挣得少,没亏就算赢,特别是用逆
回购
管住手,躲过了尾盘的杀跌!已经能控制自己了!一点,很欣慰!
花语屋
22-05-22 17:17
1
明天操作计划:
可能高开。等回落到109附近建仓。
做t为避免卖飞以小波段为主,挂单以上下1到2个点做参考。10点半以后,还是横盘的话,选个低点最好是水下买入,停止做t,按照早盘最低点计算,挂3.5个点的卖单。
预计明天价格:108.5--112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