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永不隔夜每天只操作花王“手续费万0.02最低1毛”收盘贴单

22-05-21 15:38 2094次浏览
花语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花王,是沪市债,手续费几乎为零,方便做t。川财证券。

2、成交量10多亿,10万资金随便买卖。挂单不吃亏。

3、平均每天振幅也有4个多点,早盘下探低点后买入,或高频,或小波段做t,拿到1到2个点利润,应该不难。

4、原来做股票时惯全仓一只股做t,转做可转债了,这个模式可以搬过来。只不过是日内t。
5、天天只操作一只可转债,了解它的性格,最低点,振幅,更容易把握规律。能尽可能买到最低点。然后,就好办了,不想做t,可以根据振幅根据早盘最低点,提前挂单,就等待着成交就行了。
6、不用天天去寻找目标,多省心。更加不用复盘!只需要记住最近几天的最低点就行了。
7、我这种方法,每天挣不多,于我一天能挣到1个点就满足了!不去考虑一天能挣一二十个点了,那是大神们才达到的水平。我只考虑先不亏!
8、为规避各种意外!永不隔夜!!!
何况是只st股。
9、这只股,正股经常不是涨停就是跌停,可转债对应着可以根据情绪来判断趋势和高点低点。
10、如果早盘就高开,那就不能做了,没有低点,我没有安全感。要么空仓,要么买其他的。

这段时间,各种折腾,各种尝试,现在基本思路确定下来了。

总的来说,心情可比股票轻松多了!

永不隔夜,充分享受成本几乎为零,充分享受当天利润能落袋的踏实感!

股票,两天跌40个点了,这样的噩梦,再也不会经历了!

感谢!感恩!可转债!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语屋

22-05-21 18:22

0
最高144,回调充分。低价。正股有重整预期。成交量大,盘口活跃,挂单不吃亏。
艰苦卓绝

22-05-21 18:12

0
姐姐,为什么选花王呀
花语屋

22-05-21 17:52

0
@股天乐 谢谢!工作愉快!
花语屋

22-05-21 17:42

0
@股天乐 乐乐同学,题目有错别字,可转债写成“可惜债”了,麻烦帮我改过来吧。谢谢!
股天乐

22-05-21 17:42

0
@花语屋  兄好,已修改,谢谢
花语屋

22-05-21 17:39

0
@股天乐 乐乐同学,题目有错别字,可转债,写成“可惜债”了,麻烦帮我改过来吧。谢谢!
花语屋

22-05-21 17:34

0
决定了这个模式,也就注定了孤独,寂寞。

帖子也会很少人关注。

刚才,把自选股里所有的都删除了,只有花王可转债和正股,哦,还有茅台,高手大盘情绪。

内心,平静!喜悦!
花语屋

22-05-21 16:11

0
嗯,我也觉得这个想法不错
TZTZ

22-05-21 15:46

0
对 兄一天只做一只的话也比较不错 专注容易取得比较好的效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