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永不隔夜每天只操作花王“手续费万0.02最低1毛”收盘贴单

22-05-21 15:38 2090次浏览
花语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花王,是沪市债,手续费几乎为零,方便做t。川财证券。

2、成交量10多亿,10万资金随便买卖。挂单不吃亏。

3、平均每天振幅也有4个多点,早盘下探低点后买入,或高频,或小波段做t,拿到1到2个点利润,应该不难。

4、原来做股票时惯全仓一只股做t,转做可转债了,这个模式可以搬过来。只不过是日内t。
5、天天只操作一只可转债,了解它的性格,最低点,振幅,更容易把握规律。能尽可能买到最低点。然后,就好办了,不想做t,可以根据振幅根据早盘最低点,提前挂单,就等待着成交就行了。
6、不用天天去寻找目标,多省心。更加不用复盘!只需要记住最近几天的最低点就行了。
7、我这种方法,每天挣不多,于我一天能挣到1个点就满足了!不去考虑一天能挣一二十个点了,那是大神们才达到的水平。我只考虑先不亏!
8、为规避各种意外!永不隔夜!!!
何况是只st股。
9、这只股,正股经常不是涨停就是跌停,可转债对应着可以根据情绪来判断趋势和高点低点。
10、如果早盘就高开,那就不能做了,没有低点,我没有安全感。要么空仓,要么买其他的。

这段时间,各种折腾,各种尝试,现在基本思路确定下来了。

总的来说,心情可比股票轻松多了!

永不隔夜,充分享受成本几乎为零,充分享受当天利润能落袋的踏实感!

股票,两天跌40个点了,这样的噩梦,再也不会经历了!

感谢!感恩!可转债!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语屋

22-05-23 14:29

0
今天没操作花王。两只高位的,充满恐惧,勉强挣了391元,0.3个点。怕尾盘大幅杀跌,

强制买入1天逆回购,管住手!
11121qwqweq

22-05-23 12:55

0
今天操作如何
TonyC

22-05-23 12:37

0
这预计的差太多了
春花江月

22-05-23 08:52

0
你低频卡不卡影响不到你的。我们高频几秒就决定生死
花语屋

22-05-23 08:23

0
川财我没用过,我用的是广发,万0.05最低1元。川财也是听股友说的,分享给大家。我用华为手机,不卡
花语屋

22-05-23 08:21

0
嗯,很多朋友不知道可转债可以t0,不知道手续费为零。不过风险也很大。
liuchangbao

22-05-23 07:58

0
见解不错,预判有时候挺影响节奏的,一切皆有可能,盘中的走势说明一切,前几天我觉得花王像在吸筹,一波放量拉升,迅速打压整理,再拉再整理,高点逐步上抬,这是最重要的,波段的内心随它波动,今天强不强看盘中,正骨的消息影响多大也是具体去看
春花江月

22-05-22 23:52

0
花王很可能会重组。川财会不会卡屏 l2慢的情况出现
氨基酸猫砂

22-05-22 23:30

0
都是先看你发的才来向你学的,我原本做股票的,后来情绪混沌期总是空着仓位,就想来碰一碰债,一碰发现太爽了就走不出债市了
花语屋

22-05-22 21:59

0
高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