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分享一下棕榈股份的逻辑

22-05-20 21:09 1921次浏览
江南大学阿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棕榈股份(sz002431)$今天炸板了?是否意味着这个票就死了,我认为不是。首先,得清楚,目前虽然大盘今天是大阳线,但是短线市场的题材炒作,在湖南、建投倒下后,目前仍然处于短线的弱势行情周期里面。短线大资金很多都在观望,今天是尝试做棕榈和怡亚通 的,但是失败了,弱势行情就是这样,抛压重,特别是成交量大的股,无法形成合力。新华制药徐家汇 今天就是最好的负反馈,因此炸板了。而索菱这种就是小资金做的空间板,它的抛压小,成交量小,因此今天存活了。所以,理解目前市场处于什么样的短线情绪周期中,再去指导自己的操作,当然我也是盘后反思出来的逻辑,盘中上午我打了三成仓棕榈。不过心里不慌,下周如果走强我继续加仓,看好基建后面行情!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曹州氾胜之

22-05-22 16:27

0
基建整不好是今年的大周期,目前退潮都是后面还有很多强势补涨。
一柱擎天2

22-05-21 23:05

0
类似 湖南最后一板  高开更强才行;赛道得休息一天  棕榈就有救了! qianti
继续打板

22-05-21 10:08

2
呵呵 我认为主力做多意愿强烈至极!能封板而不封板!
替天行道110

22-05-21 01:02

0
这破股天天集合核按钮,明显庄票
慢慢滴赚

22-05-20 22:09

0
这股开板以后每天都高开,再烂都高开,跌停也高开。
乱怼

22-05-20 22:07

0
高开3个点以上可以格局
vambert

22-05-20 22:04

0
楼主理解力很棒,赞同。
yuandcdc20

22-05-20 21:22

0
周一棕榈怎么开算比较好呢?
江南大学阿匡

22-05-20 21:12

0
甘咨询开盘就核了,弱势行情,小盘子股开板直接核,不要心存侥幸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