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股份(sz002431)$今天炸板了?是否意味着这个票就死了,我认为不是。首先,得清楚,目前虽然大盘今天是大阳线,但是短线市场的题材炒作,在湖南、建投倒下后,目前仍然处于短线的弱势行情周期里面。短线大资金很多都在观望,今天是尝试做棕榈和
怡亚通 的,但是失败了,弱势行情就是这样,抛压重,特别是成交量大的股,无法形成合力。
新华制药 和
徐家汇 今天就是最好的负反馈,因此炸板了。而索菱这种就是小资金做的空间板,它的抛压小,成交量小,因此今天存活了。所以,理解目前市场处于什么样的短线情绪周期中,再去指导自己的操作,当然我也是盘后反思出来的逻辑,盘中上午我打了三成仓棕榈。不过心里不慌,下周如果走强我继续加仓,看好基建后面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