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种突然的逆转跟市场情绪关系很大,看好这票的追高资金已经全部买入,剩下的都是低吸资金,也有可能是市场出了新题材分流资金,还有可能是板块的跟风小弟下跌不止,导致龙头开始补跌。
0
🐮
0
0
比如棕榈,周五砸
0
做反包,我一般做先手,第二天板砸
0
写得太好了
你执行自己的模式自己的规则;这没错。
不过,交易的魅力就在于有太多的变化,太多的意外。
那么,可不可以换一种思路:
开盘的弱,有没有可能是一小部分人犯错造成的?他们在不该卖出的地方卖出了,那么刚好这就是我们绝佳的买点。我们赚的就是别人犯错的钱。
如果开盘弱就必须被抛弃、被淘汰。
那么,低吸这一交易模式就不存在了;
大长腿、地天板也不存在了。
正常的交易市场,就是在不同的位置都有相应偏好的交易者来买卖。抄底、低吸、接力、半路、打板。。。。。 互为对手盘,共同维护市场生态, 市场才能正常运转、交易才能持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