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直观的理解
那只是因为你不懂技术!
情绪是什么?情绪在哪里?情绪是凭空产生的吗?
难道你对着空气去分析情绪?
情绪就在价格的变化之中!
情绪在买卖盘的转换之中!
情绪在成交量的增减之中!
情绪体现在每一根K线里!
情绪流动于在波动的分时之中!
而这些都是技术分析的范围与方向!
所以,技术分析已经包含了情绪分析!情绪分析只是技术分析的一小部分。
反而是不懂技术的人,他根本没有能力去揣摩与分析情绪。即使去揣摩、分析也是错误的情绪。
1
抛开环境、逻辑、情绪去谈技术面的东西没意义的,得出的结论也是不正确的,你会发现同样的K线结构,分时走势,后续走势却大不一样
超短主意要看重的是节奏、情绪、环境等因素,所以技术在超短体系中是低维度的东西
0
目前的割裂,可以理解为钱不够,不支持都涨所以轮动快吗
0
太难了
1
比如说:
一只票;
昨天强势涨停;
今天低开水下分歧;
一个人水下买入了。
收盘前;涨停了;
那么,收盘后评论的就会说:昨天这么强,今天低开水下肯定是诱空洗盘呀;买在分歧,必须的,买的非常正确。分歧转一致(涨停)也是必须的。
而如果是另外的走势,收盘前,跌停了;
那么。收盘后评论的就是另一种说法:昨天那么强;今天开盘明显低于预期呀,强转弱呀;肯定不应该买呀;明显犯错呀。
0
0
跌时不见领导,涨时经常见到
0
这个票是因为当时领导说话了不让炒,否则肯定有二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