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去年公开提示的一个票;7月3日开盘按提示买入的,几天获利超70%。7月2日;突破前放量高点,同时突破3年新高; 没有套牢盘压力。同时才刚刚突破,没有大涨,没有大幅偏离均线;获利盘就没有太大的抛压欲望。所以,既没有套牢盘抛压,也没有获利盘抛压;那么,只要有一定的买盘, 大幅上涨就非常容易。
0
我占四条
0
好像每条都套的上
0
这个不是我擅长的东西;
就不多说了。
但基本原则还是不变的:买在上升趋势的次级回调;永远都是好的选择。
0
有道理,但只是道理
是的;
趋势股为什么需要隔一段就做平台震荡或回调?
连板股为什么中途需要放量分歧换手?
都是为了消化低位的一部分获利盘。提高平均成本。
减少后面更高位的获利抛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