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市新人的一点看法

22-05-18 19:59 1035次浏览
霖如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我的操作是卖出徐家汇 和中交,中交我昨天本以为要反包的,低吸了一手,但是昨天所有高标都躺了,中交也就躺了。今天本来拉升了一下,但又拖拖拉拉跌下去了,要反包肯定不走这种形式,算是我的一个错误预判,所以我亏三个点卖了,然后卖出徐家汇,徐家汇今天到涨停板了,不过按理来说这种强行封板,基本上明天会有很大分歧,如果低开的话考虑接回来一些,湖南发展 我一直是唱多的,不过感觉连续两个跌停打击很大,第一个跌停其实在我预料之中 第二个跌停的话就有点超乎我的预期,我可以理解它水下低开,但跌停我是万万没想到,不过,按理来说妖股在十日线附近基本也跌到位了,如果说这样一个市场情绪总龙头这样死了,我是不太信的,当然,明天如果还是跌停,基本就代表了,这股已经完了。甚至在我的理解里面,明天水下开都不行,必须水上开,不过具体怎样到明天才能知道,但我通过这段时间的操作,对自己的看法还是有点信心,所以我在今天跌停板上买了两手,怎么说呢?如果明天真跌停搞,那么股市现在玩法真的就得改改了。我也得重新思考一下今后的操作方法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霖如雨

22-05-20 15:20

1
昨天打板买徐家汇居然没有买进去,我还以为买到了,真不知道该说幸运还是不幸,福星今天水下七个点出了,跌停又买进来了,现在浮亏四个点,农发种业尾盘全部卖出,要问原因的话,就是我不喜欢这种尾盘硬拉的股票,虽然也搞不懂主力想法,但总有种别有用心的感觉。
霖如雨

22-05-19 22:50

1
今天买入徐家汇,福星,农发种业,农发是打板进的所以现在亏三个点。湖南早上最低点出了,后来看到它涨到-5%,不过也没关系,湖南今天看来是止跌了,至于能不能反包看明天,如果明天能拉红收盘价高于今天,那么我觉得是有第二波的,明天能反包我打算再博一下,我其实是一个很谨慎的人,但毕竟在湖南南吃了很多肉,一个龙头顶部不放量的缩量跌停A杀,我不认可。不过有一说一,市场上很多资金也还是在观望,我不认为湖南缺人气,徐家汇我看明天情况,如果分时图好,我打算拿到下周星期一出,不好我就明天拉高直接卖,今天资金回流房地产基建板块,福星肯定是绕不过去的,毕竟房地产板块高度最高的龙头,而且今天强势反包,后面应该还会涨,农发的话怎么说呢?更像是现阶段我资金的一个避难所,基本没什么特别看好的票的话就买它,因为短线来看也还行,实在不行,在今年粮食短缺的大背景下,当成十天半个月的中短线也没啥问题。其它的明天再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