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操作是卖出
徐家汇 和中交,中交我昨天本以为要反包的,低吸了一手,但是昨天所有高标都躺了,中交也就躺了。今天本来拉升了一下,但又拖拖拉拉跌下去了,要反包肯定不走这种形式,算是我的一个错误预判,所以我亏三个点卖了,然后卖出徐家汇,徐家汇今天到涨停板了,不过按理来说这种强行封板,基本上明天会有很大分歧,如果低开的话考虑接回来一些,
湖南发展 我一直是唱多的,不过感觉连续两个跌停打击很大,第一个跌停其实在我预料之中 第二个跌停的话就有点超乎我的预期,我可以理解它水下低开,但跌停我是万万没想到,不过,按理来说
妖股在十日线附近基本也跌到位了,如果说这样一个市场情绪总龙头这样死了,我是不太信的,当然,明天如果还是跌停,基本就代表了,这股已经完了。甚至在我的理解里面,明天水下开都不行,必须水上开,不过具体怎样到明天才能知道,但我通过这段时间的操作,对自己的看法还是有点信心,所以我在今天跌停板上买了两手,怎么说呢?如果明天真跌停搞,那么股市现在玩法真的就得改改了。我也得重新思考一下今后的操作方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