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股市路漫漫
22-05-18 11:59
407次浏览
般若镜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金从将近20万亏到只剩3 万了,极度灰心两个月基本不看股票。后来出去和股友见面,才又关注起来。最近看好多大佬的经历,都是有一个过程,谁都不是一来就是天之骄子。看过退神的,养家的,其中养家的心法给我很大的鼓舞,92科比让我知道股市是有阶段性的,而养家让我知道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的玩法。每天学一点,进步一点。
希望有天能买起梦想中那43层252平的大
房子,因为我想看从来没看到过的风景。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牛不用套
22-06-01 06:35
0
人人都赚钱谁亏钱,肯定是赚钱的人少,大部分人都在供他们
般若镜缘
22-06-01 00:12
0
是啥意思?我这脑子笨
大牛不用套
22-05-24 04:27
0
大部分人做了分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