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师 复盘看到了一些蛛丝马迹。
首先今天的高度板 福星和棕榈。双双晋级。究竟花落谁家,还要边走边看
但是今天盘面似乎有点春江水暖鸭先知,具体原因学生的逻辑如下:
首先主要分析一下棕榈,概念涉及非常广,今天的盘面有两个分支异动,1
横琴新区 2
元宇宙。 1横琴新区觉得是资金没有选择继续攻打地产基建的退而求其次的选择,因为指数原因这里的不确定,不敢继续高举高打高潮后的基建与地产。并且横琴新区下面来了好多个首板,很难不去意淫这个板块后面要走强。同时作为被分支属性的龙头后面会不会挑起担子当大哥。2元宇宙今天的异动就是老大哥
湖北广电了,以一己之力涨停迎接新王哈哈哈。
需要注意的是今天出现了一个
棕榈股份的影子:
珠海港,明天如果棕榈卡掉福星,选择珠海港应该是性价比较高的交易。
而
福星股份的属性分支已经被榨干了,手里的筹码已经打完了,今天又是一字没有量,明天也是比较难以生存的日子。而敌人刚好今天开板放量释放分歧。距离又拉大了
所以学生觉得今天两个分支板块的异动就是应了棕榈股份的景。
后面要做的就是看这些首板里面谁能成为补涨的补涨,
另外觉得横琴新区的路子和新型城镇化的路子有点像,都是两个300涨停开路,不知道我意淫的这个走法后面会不会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