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发工资,又入金了5000多块,但是很怕,很心疼。

22-05-13 22:49 266次浏览
一剑斩天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尾盘集合竞价拿了建艺集团 ,看看周一能不能反包二波吧,近期的人气票很少A杀了,很多也有新高。作为新型城镇化的新人气票,可能不会一波死。

今天发了工资,想着该入金的时候,很怕,真的怕,真的心疼。但我知道,即使怕,即使心疼,也要去做,更要谨慎。今天尾盘拿建艺的时候是唯一一次没有全仓的。刚把工资入进去,很怕。怕一下亏个一两千,几次再亏没了。一定要谨慎。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