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谈帖

22-04-24 17:12 18217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其实是挺孤独的,因为炒股的性质就是互掏口袋,互为对手盘,除去印花税和手续费,大家把钱投在一起再分配,就是0和负的游戏。更何况里面有内幕消息党,还有庄股操控,融资融券,资金体量等等不公平的因素,导致大A的股民是全世界最惨的,八亏一平一赢,10%的赢的概率我感觉都高估了。特别是最近的股灾环境,看到很多腰斩,很多退出股市送外卖还债的例子,伤心退市!能在市场存活的,哪个不是老油条?哪个没有破产几次?哪个不是退了又进,进了又退?哪个不是在当初破产时,晚上睡不着觉,并且对家感到愧疚,充满焦虑和负情绪自我消耗?哪个不是明面上和家人说再也不玩了,然后偷偷的一个人扛下了所有?就是这样一个人的扛着,才会有满满的孤独感,才会时常在论坛嘚吧嘚吧,或者记录自己,或者评论交流一下别人的观点,或许碰到了明显的胡说八道的人,不管是大v还是小v,可能还会意气风发的反驳怼一怼。就比如前两天的活化石大v不懂冥王看见中国医药 跟风九安医疗 抽了一下,就兴奋的说怎么也得来一两个反抽板的言论,这不是胡说八道嘛,所以有理有据的看不过去反驳了一下,如果掐不准介入节点和仓位,中国医药那样的股,被大v这么鼓动,会让更多人雪上加霜的。但是会被人怼回来说是虚伪的善良,并且义正言辞的说那些不知控仓和把握节点的小白亏了也是活该。我只能无语并且不再反驳,鲁迅笔下有阿q,现实中有贵操老师的现象级,很多都是管不了的,每个人都有一个阶段才能修炼到控仓和精准掌握节点,只是太多人会经历得太惨。扯来扯去,扯远了,之前来贴也不少。每个心境都不一样,最开始来贴就是韭菜记录,后面开化了些,在炒作逻辑分析这一块开了窍,经常马前炮抓20cm,10cm,以为自己很牛逼,其实现在想来,只是托了行情的福而已,再后面开贴就是不怎么亏损,并且稳定赚钱了,再后面开贴就是想赚更多钱,送上一层楼,而去研究一些微观的东西,比如格局与不格局,超短隔日与拿几天波段与中线等等,想要追求利益最大化,并且那时候热衷发帖,好为人师,以为进去门槛了,从结果看是失败的,并没有闭关出来啥,到最后还是一句话: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简而言之就是专做隔日超短。到最近的来贴就是年前那一波了,资金确实快速增长,但是沉迷于情绪股厮杀不自知,真正发掘退潮醒悟时,基本把去年年底快速增长的资金还给了市场,但是好在醒悟了,没有杀红眼,并且今年尝试回归之前的路子,慢慢填坑,但是今年的行情也看到了,环境是熊市股灾环境,所以坑还在那,甚至还比去年亏了些,相比高峰期,坑更大了。目前就是慢慢爬坡,逮住机会就是慢慢回血。熊市嘛,你知道的,不能持股,只能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并且保住本金为主要目的,等待市场赚钱效应的到来,再大干猛干!为啥又想发帖?行情艰难,孤独在股市的人感到孤独了,所以这个帖子,就是杂谈,谈心情,谈行情,谈个股,也谈消息,更是瞎几把扯淡慰藉独自在股市中慢慢坚持的孤独的心!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举起手来

22-06-30 14:26

0
指数如火如荼,如牛市一般
举起手来

22-06-30 14:19

0
左江科技红了。唉,尼玛,算不到今天的反弹力度这么大。没去赌
举起手来

22-06-30 13:34

0
左江科技都拉起来了,昨天看力度,还有周围的消息以及几天的集合竞价,能感觉到资金想拉的,只是短线资金太多了。又尼玛深度洗盘
举起手来

22-06-30 13:28

0
昨天疫情复苏,盘中就出来了消息,但是都回落了,没有强度,我也卖了。今天没想到疫情复苏很受认可
举起手来

22-06-30 13:28

0
行情一涨,太热了,容易高潮
举起手来

22-06-30 13:17

0
涨得眼花缭乱
举起手来

22-06-30 13:08

1
尼玛,昨天卖的华谊兄弟,今天大涨14个点,疫情复苏
举起手来

22-06-30 13:02

0
富瀚微中午点开说了一下,直接开始拉升了
举起手来

22-06-30 11:51

1
午评:今天的走势还是应证了牛市的氛围,所以牛市该买什么?肯定是证券啊,华鑫股份的动作肯定是有点深意的。我入手了一个证券,暂时不说名字,怕打扰操盘手的工作。去昨天的左江科技,其实今天开盘低开一点点还是很强的,资金是想做的,特别是有消息配合,还有今天的氛围,板块开盘也不差,但是它太小众了,短线资金太多了,开盘一砸就废了。我也分批出来了,我只买20多个w都出得费劲。今天主要盯着的是反核,跌停抄底远大智能,盈利22个点,这笔交易应该30个点隔日没有问题。低吸一个芯片半导体,这个盘中说了,是富瀚微,预判今天是要90以上。低吸了一个新能源车+光伏。盘中看到很多机会,没有盲目去。要反思的是风电和光伏我都忽视了,因为看到亚玛顿这么水,就直接忽视。但是没想到行情的力度如此之大哦。只能说,好好把握这次牛市哦,机会难得。小众的票不能说,因为容易浮盈集中兑现砸死,大众的可以说一说。其实把粉丝都删了,只和小明汇报,就是想闭关清静,但是行情把我点燃了,特别是抓到首个地天板时,还是比较兴奋的。翘它的目的就是帝天的预期。就这样了,有逻辑的方向已经说了,后面就是大胆布局即可!
小目标2019

22-06-30 11:20

0
吐血,昨天华鑫没有涨停我就卖了,今天还涨停,我想着快71了,要红,但是却坚持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