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杂谈帖

22-04-24 17:12 18215次浏览
举起手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其实是挺孤独的,因为炒股的性质就是互掏口袋,互为对手盘,除去印花税和手续费,大家把钱投在一起再分配,就是0和负的游戏。更何况里面有内幕消息党,还有庄股操控,融资融券,资金体量等等不公平的因素,导致大A的股民是全世界最惨的,八亏一平一赢,10%的赢的概率我感觉都高估了。特别是最近的股灾环境,看到很多腰斩,很多退出股市送外卖还债的例子,伤心退市!能在市场存活的,哪个不是老油条?哪个没有破产几次?哪个不是退了又进,进了又退?哪个不是在当初破产时,晚上睡不着觉,并且对家感到愧疚,充满焦虑和负情绪自我消耗?哪个不是明面上和家人说再也不玩了,然后偷偷的一个人扛下了所有?就是这样一个人的扛着,才会有满满的孤独感,才会时常在论坛嘚吧嘚吧,或者记录自己,或者评论交流一下别人的观点,或许碰到了明显的胡说八道的人,不管是大v还是小v,可能还会意气风发的反驳怼一怼。就比如前两天的活化石大v不懂冥王看见中国医药 跟风九安医疗 抽了一下,就兴奋的说怎么也得来一两个反抽板的言论,这不是胡说八道嘛,所以有理有据的看不过去反驳了一下,如果掐不准介入节点和仓位,中国医药那样的股,被大v这么鼓动,会让更多人雪上加霜的。但是会被人怼回来说是虚伪的善良,并且义正言辞的说那些不知控仓和把握节点的小白亏了也是活该。我只能无语并且不再反驳,鲁迅笔下有阿q,现实中有贵操老师的现象级,很多都是管不了的,每个人都有一个阶段才能修炼到控仓和精准掌握节点,只是太多人会经历得太惨。扯来扯去,扯远了,之前来贴也不少。每个心境都不一样,最开始来贴就是韭菜记录,后面开化了些,在炒作逻辑分析这一块开了窍,经常马前炮抓20cm,10cm,以为自己很牛逼,其实现在想来,只是托了行情的福而已,再后面开贴就是不怎么亏损,并且稳定赚钱了,再后面开贴就是想赚更多钱,送上一层楼,而去研究一些微观的东西,比如格局与不格局,超短隔日与拿几天波段与中线等等,想要追求利益最大化,并且那时候热衷发帖,好为人师,以为进去门槛了,从结果看是失败的,并没有闭关出来啥,到最后还是一句话: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简而言之就是专做隔日超短。到最近的来贴就是年前那一波了,资金确实快速增长,但是沉迷于情绪股厮杀不自知,真正发掘退潮醒悟时,基本把去年年底快速增长的资金还给了市场,但是好在醒悟了,没有杀红眼,并且今年尝试回归之前的路子,慢慢填坑,但是今年的行情也看到了,环境是熊市股灾环境,所以坑还在那,甚至还比去年亏了些,相比高峰期,坑更大了。目前就是慢慢爬坡,逮住机会就是慢慢回血。熊市嘛,你知道的,不能持股,只能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并且保住本金为主要目的,等待市场赚钱效应的到来,再大干猛干!为啥又想发帖?行情艰难,孤独在股市的人感到孤独了,所以这个帖子,就是杂谈,谈心情,谈行情,谈个股,也谈消息,更是瞎几把扯淡慰藉独自在股市中慢慢坚持的孤独的心!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举起手来

22-07-01 09:27

0
巨轮智能被抢成红盘,远山智能开盘看能否快速封板
举起手来

22-07-01 09:21

0
远大智能如果强势,那么巨轮智能能否有地板的预期差机会?
举起手来

22-06-30 17:31

0
推演:炒股太难了,今天看似普涨如牛市,感觉昨天随便买点股票,今天都是收割吃肉。但是有个确定性问题哦。昨天那么杀,万一直接开黑呢?所以昨天大举建仓是不现实的,尽管我昨天一再强调第一次这么杀,肯定是买入的机会,但是那都在杀,真不知道买啥,没有确定性。等到今天确定反弹的力度了,大家都开始布局了,尼玛日内高潮,日内退潮,特别是纯情绪高位股,杀得比较惨,反而是赛道机构票,更稳一些,属于什么呢,今天一开盘,一看,卧槽,不杀了,要修复了,赶紧找机会建仓(看山是山);然后观看盘面,卧槽,这不是弱修复,这尼玛是牛市啊,大涨啊,涨得不要不要的,看到强势的表现,各种逻辑一想,对,就是这么个道理,干它。统统一顿干,反而是昨天一直盯着的防守属性的消费,今天走的很强,很瞎眼了一样没有看到(看山不是山);等尼玛裤子都脱了,准备享受时,卧槽,高潮哑然而止,退潮了,还退得更猛烈,前面逻辑啊,强势啊,分析啊,一套一套的,到了目前退潮的时候,尼玛,扯鬼呢,瞎扯什么蛋(这是看山还是山)。市场无法预测,充满辩证和矛盾。格局与套利,后悔与庆幸,涨与跌,高潮与冰点,洗盘与破位,看起来矛盾,实则对立统一,一脉相承。随机应变的跟随市场,懂得趋利避害才是重点。这些矛盾也体现在个人乃至整个市场的矛盾,时而兴奋高潮,时而悔恨不已,时而强,时而弱。玩久了,会有神经
举起手来

22-06-30 15:19

1
总结:如牛市一般的股市,可能今天还有不少人是亏钱的,可能昨天割肉或者今天割肉,看到今天强度很大,赶紧又干进去,然后又大幅回落又被收割?有没有?其实今天操作的难度很大的,就算看准了,你也不知道强度,或者最终谁获胜?比如开始是机器人远大智能反核先锋,跌停翘板地天,日肉22点。然后仔细思考,昨天也是机器人逆势,今天也是机器人,那么除了远大智能,还有好几个涨停的机器人,那么龙头巨轮智能下午被嗯跌停,有没有诱惑力?有,我就这时候买了,并且这样的资金大把,一度拉红盘,但是尾盘被嗯回去了,这是因为高位跌停的比较多,是错杀还是怎样?明天看机器人的走势见分晓,最基础的一点,这两天确实机器人最逆势。第二个模块是科技,也是最近逆势抵抗大盘的主力军,韧性很足,每天涨,这也是早上看盘,当科技被资金看上时,我也会去建仓,但是从尾盘看,科技就是这样子,不强不弱,就是韧性,每天都有拉高,不坑人就行了。第三个模块是证券大金融,今天这样的强度,你难道不认为是牛市来了吗?华鑫股份昨天炸板,今天很早就开始反包,强度一度很厉害,我也点出来了,证券需要小弟助攻,特别是盘子不大的助攻,这样证券还能稳,这样的市场,买证券没有一点问题,所以一直低吸老情人也是最低价的证券太平洋,我要是游资,做华鑫,我肯定会选择拉太平洋来助攻,后面也知道了,资金选择国联证券,又拉不动,然后就委了。明天华鑫能否再度拉高,取决于板块内有没有新的日内龙助攻。第三个模块:当时行情如火如荼,简直好的不要再好了,特别是赛道光伏和汽车产业链,所以强度够可以,就低吸了汽车热管理飞荣达,清洁能源+光伏的西子节能。可惜此一时彼一时,后面指数高潮后回落了,这尼玛。还有一个地方是疫情复苏,我昨天布局的旅游和电影华谊兄弟,昨天盘中出来了消息,但是市场没有反应,就都走了,今天旅游继续高潮,华谊兄弟也是大涨十几个点,尼玛找谁说理去。就这样了,股市最大的难点在于不可预知性,哪怕你能看懂市场,能看懂逻辑,懂很多技术,你依旧捉摸不透市场,最终答案只能交给市场!
举起手来

22-06-30 15:00

0
卧槽,巨轮你牛逼。。。
举起手来

22-06-30 14:59

0
巨轮智能是想复制宝馨科技的手法。明天就看今天拉伸资金的斤两了,总体看机器人板块的表现,能否弱转强
举起手来

22-06-30 14:53

0
巨轮智能要是能拉到红盘,就会有大把资金来了
举起手来

22-06-30 14:50

0
巨轮智能,跌停没有买到,多挂了两分钱。依旧是机器人,很明显机器人赢了,远大智能明天甚至涨停的一字板,巨轮被杀到跌停板,我还是敢要货的
举起手来

22-06-30 14:31

0
行情的症结就是各路诸侯谁他妈也不服谁,遍地开花,然后就是遍地尸骨
举起手来

22-06-30 14:28

0
高潮之后,回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